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禁闻】中共披露王立军案情 剑指薄熙来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引爆中共政局大震荡的前重庆市副市长案,最近庭审结束,中共喉舌媒体发表了一篇长文,详细叙述了庭审的过程及案情的始末。不过,案中的一些细节,几乎已经被国外媒体披露过。评论指出,媒体欲盖弥彰,薄熙 来涉案呼之欲出。


19号,《新华社》发布了6千字的长文《在法律的天平上——王立军案件庭审及案情始末》。


文中说,〝12月底,王立军身边4名工作人员被非法审查。王和谷的矛盾越来越大〞;〝2月初,王身边另外3名工作人员又被非法审查。〞;〝2012年1月28日,王向当时的重庆市委主要负责人(指薄熙来)反映谷在‘11.15’案件中有杀人嫌疑,29日上午受到‘其’怒斥,并被打了耳光〞等。


〝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专家陈破空 指出,《新华社》的这个报导,本意是想向外界说明:它们是公正的,对王立军也有处罚。但,却泄露更多问题。


时政评论家陈破空:〝因为首先牵扯到薄熙来案件,提到了其中的徇私舞弊和滥用职权,那么王立军有,薄熙来就更有。里面虽然没有提到薄熙来的名字,但提到‘重庆主要负责人’,那就是指的薄熙来。但是它为什么没有提薄熙来的名字?说明中共高层内部仍然有分歧。〞


目前,薄熙来只受违反纪的指控。


陈破空:〝中共已经建政63年,它们仍然在用人治取代法治,中共高层决定要审判王立军,它们就审判,中共高层决定暂时不审判薄熙来,它们就不审判,即便这些案件已涉及到了薄熙来,这种开庭,这种庭审记录,本身是对中共现行制度的一个巨大讽刺。〞


报导中提到的王立军案细节,早在今年2月,外媒已经披露。陈破空指出,通过庭审证明,之前中共打击的所谓〝谣言〞,都是事实。而外媒还报导,薄家向海外转移赃款,洗钱60亿美金。


陈破空:〝尽管这一次中共高层还没有达成处置薄熙来的决定,我想习近平一定会拿薄熙来开刀,像习近平和这些人倒薄的决心是很坚定的。如果不处置薄熙来的话,对习近平实在是最大的危险,也许倒薄派为了让顺利召开,有可能和挺薄派达成妥协,暂时不处置薄熙来。〞


报导中还说,王立军在接受调查期间,〝揭发他人〞的重大违法犯罪,为有关案件的查办发挥了重要作用。陈破空指出,这里说的〝他人〞,也是指向薄熙来。


》新闻网曾经报导,薄熙来夫妇涉及器官贩卖、及活体摘除人体器官和非法贩卖尸体等,英国商人和王立军等也都介入。因怀疑的忠诚而杀人灭口,王立军害怕遭遇同样下场,所以出逃美领馆避难。


时事评论员任百鸣指出,目前美国听证会和联合国会议,已把活摘法轮功器官提到国际关注的聚焦点,他相信这个黑幕,中共掩盖不了多长时间了。


时事评论员 任百鸣:〝一连串的这些人物,实际上可以看到,都是中共体系内的一些典型代表,它们这种劣迹,以及黑幕的曝光,直接冲击了中共执政的合法性,让百姓唾弃中共,很多的人清醒过来,现在也都纷纷的响应退出中共的三退 大潮,从精神上摆脱中共的控制。〞


〝全球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指出,全球〝三退〞人数已超过1亿2千万。她说,欢迎中国人随时声明〝三退〞。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肖颜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转自: 【禁闻】中共披露王立军案情 剑指薄熙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