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校园血案再现 广西小学生3死13伤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中国大陆再发生校园血案,一名不明身份的凶手周五闯入广西贵港市平南镇冠英小学斩杀学生,3名小孩死亡,13人伤当地警方表示,行凶者已经被警方拘捕并指凶手并非精神病者。(维灵报道)




官方新华社周五傍晚发文指,一名男子在周五下午2点06分闯入广西平南县平南镇一间午托的居民屋,用柴刀砍伤屋内的16名小孩,其中3名小孩经抢救无效死亡。而行凶者吴某已经被抓获,伤者全部送到县人民医院治疗。


凶徒闯广西小学斩人3死13伤

受伤的孩子


另一篇报道引述贵港市宣传部门的人话,该宗凶案是精神病人所为。但县公安局值班的警官接受记者查询时表示,疑犯当场被抓捕,但可以确定的是疑犯并非精神病人,至于作案动机正在调查当中,而实际的死亡人数在核实当中。


记者问:是平南公安局吗?

答:对。

问,我想请问一吓,目前冠英小学的命案怎样了?

答:现在对整个案件在进一步的调查。

问:现在有多少人死?

答:现在在核查当中。

问:总检有多少人受伤?

答:伤16个人。

问:网上说有3人死亡,是吗?

答:那是网上说的,要以我们最后的核查为准。

问:现在疑犯抓到了没有?

答:当场被我们公安机关抓到,在审讯中。

问:听说是精神病的?

答:不是,我们初步核查他不是精神病人。

问:他为什么要斩杀那些小学生呢?

答:我们在进一步审查,现在还没有查清楚,查清后,我们会向你们公布情况。


而平南镇人民医院的急诊室值班医生在接受记者查讯时表示,受伤的小学生在治疗当中,但由于他刚刚才当班,所以具体情况还不是很清楚。


网名为“重力式挡墙”的网友周五在凯迪社区网发贴指,受伤的学生大部分的都是头部被砍,伤者分别送到当地的人民医院和同安医院抢救。


记者登入当地的龚州网的城事生活讨论区,当地政府就警告网友不要造谣。而不少当地的网友对当地政府删除网上的贴子意见很大,有网民表示全中国都知道这件事了,而平南当局却在积极删除贴子。而网名为“一路走好”的网民爆料指,疑犯是当地的一名公务员。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转自: 校园血案再现 广西小学生3死13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