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自由中国》导演:历史在我们这一边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22日讯】9月20日晚,记录片《中国:有勇气相信》(Free China:the Courage to Believe)在山放映。导演麦克尔?帕尔曼(Michael Perlman)表示,“历史站在我们这一边”,《自由中国》可以帮助美国找回核心价值,所以每个人都需要行动起来,为此尽自己的一份力。


《自由中国》助美国找回核心价值


帕尔曼说,“这部影片为(修炼者)李祥春、曾铮所拍,也为那些仍然在中国劳改营受到折磨的修炼者以及其他良心犯所拍。我们不能忘记他们,这是献给他们的影片。”


他称赞李祥春和曾铮的坚强及勇气,“我特别谢谢他们,俩人经历了如此可怕的迫害,但是他们走过来了,而且比以前更加坚强。现在仍然为自由而奋斗,真是了不起。”


他认为影片也与美国有关,“这也与我们有关,告诉美国应该采取行动,找回我们所坚信的美国根本价值观,也就是生活、自由以及追求快乐。这也是为什么本来在美国拥有美好生活的李祥春选择回中国(讲清法轮功真相),这也是为什么他在迫害面前不能选择沉默。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行动起来,为自由中国尽自己的一份力。”


“历史站在我们这一边”,他郑重地说。


影片将在全世界放映


许多在国会山观看《自由中国》的观众感动落泪,一位观众问,“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尽快让这部电影被所有美国人看到?”


帕尔曼表示,将增加影片放映、向立法机构提供免费拷贝,向相关组织提供免费光盘,并且在美国各地举办针对决策者的放映会。他透露会和国际电视台商谈,在全球播放《自由中国》,而电影也将被传回中国国内。今年11月9日及11月6日将分别在洛杉矶及纽约公映,并同时发布DVD。


帕尔曼认为推广影片的意义已经上升为美国国家安全问题的层面,因为中国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及核武器,而且现在对邻国越来越激进,所以更需要自由中国。他更呼吁在场的观众共同努力。


禁止进口劳改营制造商品


《自由中国》主角之一的李祥春在中国劳改营里被迫制作用于出口的动画人物辛普森拖鞋,这也令帕尔曼感到难以置信。


他说:“作为消费者,我们不知道有多少从中国进口的产品是这样由中国(囚犯)的血制成的。我们必须让这一切停止,立法禁止进口任何在中国劳改营制造的产品。”


目前,各组织及协会都在与帕尔曼商谈,希望在当地放映《自由中国》,其中包括麻省理工大学(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学生俱乐部等。


(责任编辑:张君)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转自: 《自由中国》导演:历史在我们这一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