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中共败象显露 陆民众觉醒喊〝打倒共党!〞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天灭中共,自救〞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讲不是个陌生的字眼,自系列社论《共产》发表以来,从 2004年底开通〝〞网站后,到 2012年9月18日,已有一亿两千多万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仅9月17日就有突破7万人。分析认为,随着中共败象完全显露,中共面临着即将垮台的命运,而中国人已经纷纷觉醒,抛弃共产党获得新生。












点此看大图片

大陆流行讲真相的钱币。 (明慧网)

据散布在世界各地的退党 义工反应,现在在大陆很多地方出现了民众等着要〝三退 〝的景象。很多人追着法轮功学员要真相资料,要《九评 共产党》,还有的争着要护身符,很多人都敢大声念〝好〞。


全球退党中心负责人易蓉向《》表示,法轮功学员持续讲真相,劝三退,向民众传《九评共产党》,使民众觉醒。


〝再加上共产党内部权力争斗日益的恶化,人们相信共产党已经摇摇欲坠,正在土崩瓦解。以前大陆民众听三退都很恐惧,现在不怕了,比较敢说敢骂,三退的人数也是一年比一年多。〞


易蓉还介绍说,很多大陆的民众来到海外,见到退党义工,都急不可待的问,能不能帮我也三退了?


〝例如在法拉盛,不知道有三退或者不知道或者没听过听过法轮功真相的,就很少,所以你一跟他们谈三退,他们不是说退了,就说我已经看资料,或者表示理解吧,比原来真的容易多了,而且也好讲。〞


印尼景点讲三退义工李静表示,她最大的感受就是现在大陆民众能够突破网路,能够了解国外的各大媒体,像《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的报导。


〝有一天,我跟二十多人讲真相,其中有两个人能突破网路上外网的,就说这个退党义工讲的都是真实的,我在《大纪元》网站上都看到了都是真实的,于是二十多人全都退了。而且真相资料他们每个人都要了一份。〞


李静表示,现在的情况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老百姓开始真正了解真相了。年轻人都主动的找破网软件。


〝有的你跟他一讲,站起来就喊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打倒共产党!都特别激动,现在就感觉老百姓越来越明白真相了。〞


易蓉认为,如果不是中共要垮台,就不会有那么多贪官拚命往外跑,把自己的家人、孩子都送到海外。而且现在负有血债的,有血案的,迫害法轮功的也非常的恐慌,就是怕将来大审判要找他们。


他会向美国来求助,共产党内部的人他们都知道共产党是靠不住的,所以拚命的往外跑。这个天象变化反应在退党的形式上,更多的人敢于三退,而且大家急着找三退义工要三退,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可喜的变化。〞


易容指出,共产党是一定会垮台的,在这个形式下,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三退”。特别是中共的一些官员,如果想为自己留后路,就必须选择公开三退,把自己以前做的事情,把共产党的邪恶揭露出来,那么他们会有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不要等邪党垮台之后那样他们可能就失去很多的机会了。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转自: 中共败象显露 陆民众觉醒喊〝打倒共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