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时政评论] 李立:起诉中共洗脑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21日讯】中国大陆学生家长应该和香港人民一起向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正式起诉中共政府在学生未满成年的18岁之前在学校教育中向其灌输绝对拥护中国共产的思想,参加少先队、共青团等有倾向的组织,罪证证据比如红歌,课,并用奖罚来强化。

在现今文明、科技高度发达的世界一个政党利用教育,特别是未成年教育来为其服务已经非常少见了。学生在未成年时一般幼稚没有,也不应该有政治倾向,而且这种拥护的思想是只允许服从的不允许思辨的奴化专制封闭式思想,使广大未成年人迷失自我,并把这种极端专制拥护的思想认同为自我,毒害了几代人,包括。为什么现今的青年没有独立思想、不会思考,财、色、权、假、暴力五毒俱全,没有道德人文思想,这是重要原因。

如果立宪把党说成是美国唯一永远正确的党,清除共和党及其他政治组织,并用政府的力量强行在中小学推行只有党才能救美国,那么政府存在不会超过三天,被迅速推翻。这在美国是一个笑话,在中共的大陆却是残酷的已经六十几年的现实,中共的教育每天在吃人,毒害人的天性,鲁迅说过–又在吃人,快救救孩子,现在中共不但用计划生育屠杀孩子,活下来的孩子又被成年人用愚民奴化专制教育来毒害。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9-21 00:13:35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转自: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