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时政评论] 【许茹】: 骂毛的人与毛相比谁才是汉奸?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21日讯】继北大若干行为不端的教授成为网络鞭挞的对象后,北航教授韩德强这两日再度成为众矢之的。就在北京“9.18”反日游行时,因一位年长者反对“毛主席我们想念您”的口号并痛骂,韩德强扇了两次老人耳光。其后,韩德强还理直气壮地在网络上承认自己打人一事,并表示,骂的人就是汉奸,就是日本人的内应。他在声明中称,“遇到不讲理的人,遇到造谣、诽谤、污蔑开国领袖,破坏中国人民团结,给日本当汉奸的人,我忍无可忍,不能再忍!”“今后如果在游行队伍中遇到这样的汉奸,该出手是我还会出手!犯了法的,我认罪伏法,但绝不认错。”


韩教授是否配得上教授这个称谓,很多人通过他的这番宣告已有了基本的判断。至少在笔者看来,韩教授的言行恰恰证明了很多在某个领域拥有高学历、高职称的人,对人生、社会、历史、文化乃至外部世界都缺乏必要的了解,或者说不屑于去探求真相。这样的知识份子已与传统意义上的知识份子完全不同。


同许多喝着中共“狼奶”长大的中国人一样,大概韩德强从来没有怀疑过关于毛泽东以及中共史都是为欺骗民众而精心编排的,也从来不知道,同那位骂毛的长者相比,毛才当得起“汉奸”这个称谓。


就拿中共宣传的抗日战争乃是中共领导的谬论来说,真实的历史是国民党浴血奋战,并在盟军的帮助下,最终取得了抗战的胜利。而中共在毛的领导下,偏安一隅,发展壮大自己,并在抗战后期与日军暗地里勾结,协助日军攻打国民党军队,甚至还进行秘密谈判。资料显示,1943年,新四军政委饶漱石、情报部长杨帆和中共中央宣传部长兼长江局情报部长潘汉年秘密前往南京,与日军商定协约。


莫斯科驻延安的特派员富拉基米若夫在其日记中就证实了中共勾结日军的行径。他写道:“我无意中看到一份新四军总部的来电。这份总部的报告完全清楚地证实了:中共领导与日本派遣军最高司令部之间,长期保存着联系……电报无疑还表明与日军司令部联系的有关报告,是定期送到延安来的。” “中共领导人中只有几个人知道此事,毛的一个代理人,可以说一直隶属于南京的冈村宁次大将总部的,什么时候需要,他都可以在日本反间谍机构的严密保护下,畅通无阻地往返于南京与新四军总部之间。”


请问韩教授,这样的行径不是汉奸是什么?


另有资料披露,毛在1964年和1972年两次接见日本政要时,均表示日本不需要因为侵华战争道歉,反而中共要感谢日本侵华。按照毛的说法,日本皇军到中国来帮助推翻了国民党政权。没有他们侵略中国,当时就不可能壮大,就不可能就把国民党推翻。


再次请问韩教授,这样的行径不是汉奸是什么?


或许韩教授更不知晓的是,正是毛发起了一次又一次运动,戕害了几千万中国人。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害死的中国人至少3500万;毛发动的文革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摧残也是空前绝后的,这样的毛谁会想念?


因此,那位骂毛的长者并没有错,毛不仅仅是汉奸、暴君,更是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让这样的人还魂有多少人愿意呢?浸染着“毛血”的韩教授真的要追随“毛主”而去?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9-21 00:43:44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转自: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