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FBI:习近平猎狐计划追捕海外华人!「两个选一个」胁迫回到中国

中共国家主席主导的「计划」,2014年开始锁定追捕涉贪的及关系人士,联邦调查局(FBI)局长雷伊(Christopher Wray)7日对此表示,习近平试图透过该计划,逼迫中国出生移民美国者及境外回到,甚至以恐吓的方式胁迫「回国或者轻生」。他呼吁这些居住在美国的华人,若有遭遇上述情况的人,请尽快与FBI联络。

 根据路透社报导,雷伊在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发表一项不寻常的演说,他在演说中直言中共正在利用间谍、网路窃资、发出黑函以及其他战略方式,试图以不名誉手段取代美国,成为主导全球的经济和科技力量。他还称习近平正透过「猎狐计划」,瞄准在中国出生但在海外生活,并且对北京当局的政治及人权政策有所批评者,胁迫他们回到中国,最终达到让这类对中共政府批评噤声的目的

雷伊进一步指出,若有家庭不愿回到中国的话,北京当局就会威胁他们尽快回国,甚至有一例,是中共政府派遣「使者」入境美国,到该家庭登门拜访,告诉他们「回国,或者轻生。」他说已有数百名住在美国者成为猎狐计划的受害者,而且其中很多都是美国或持有绿卡,「中(共)国政府想要强迫他们回到中国,而中(共)国想要达成这个目的手段,是非常吓人的。」

雷伊还向所有居住在美国的华人喊话:「如果你认为中(共)国政府已经锁定你了,你可能是下一个猎狐计划的受害者,请务必到你所在区域的FBI办公室。」另外他也提到中国大陆政府运用恶意影响力,阻挠美国或民代访台,也试图改变美国官员对台湾、香港和维吾尔议题的态度,并指出,FBI当前侦办的智慧财产权侵犯案件,至少有2500件是和中国有关。

来源:新头壳



via FBI:习近平猎狐计划追捕海外华人!「两个选一个」胁迫回到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