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星期四

三峡大坝最后稻草?李淳风预言「中共3年灭亡」天象竟泄迹

中国年初为中共(武汉肺炎)疫情所苦,确诊数突破8万人,严重影响经济表现。没想到6月以来多个省分连日不断,甚至传出「」恐溃坝的消息,上千万人一夕成为受灾户,长江中下游居民人心惶惶。加上中国一周内,已发生14起地震,震度几乎都达3级以上。根据史书记载,中国历代王朝末年皆面临灾祸连连的窘境,加上今年6月出现百年罕见的「日环食」,外界推估,若依照唐代占卜学家风的预言:「不出三年」,中共恐将灭亡。

三峡大坝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的资料显示,7月2日起的一周内、云南、新疆、西藏等地共发生14起地震,震度几乎都达3级以上,其中4起还达到4级以上。不幸的是,在暴雨袭击下,多处发生山体、泥石流等灾害,此与水利专家不断警告,三峡溃坝的最大危机是「上游发生地震和山泥倾泻」不谋而合。

百年难得一见日环食。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唐代占卜学家李淳风纪载,「日食而晕傍珥,白云来去掩映,天下大乱,大兵起。臣弑君,君失位。」然而今年6月21日中国又出现百年罕见的日环食,太阳整个圆面有超过99%的面积被遮住,似暗示中共最高领导人可能遭到下属暗算,失去权力。并且根据李淳风在《乙巳占》书中记载,「蚀尽,亡天下,夺国,臣弑君,子弑父,不出三年。」此天象则预警不出三年,中共将灭亡。

来源:三立新闻



via 三峡大坝最后稻草?李淳风预言「中共3年灭亡」天象竟泄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