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星期四

湖南溆浦县委书记下乡 突发心梗死亡

溆浦县委蒙汉5月8日下令抓捕了两名学员,7月8日他突发心梗死亡。图为示意图。(明慧网)

怀化市溆浦蒙汉,在下乡时突发心梗死亡。他任怀化市鹤城区委书记、溆浦县委书记时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就在两个月前,他还下令绑架了两名法轮功学员。

据中共官媒报导,蒙汉7月7日晚在下乡调研中突发心梗,抢救一晚无效,于8日上午死亡,终年55岁。

蒙汉曾任怀化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副秘书长、辰谿县委副书记、怀化市委副秘书长等职。

蒙汉2011年12月任怀化市鹤城区委书记,2013年3月至今任溆浦县委书记,2017年1月开始兼任怀化市人大副主任。

据明慧网报导,蒙汉主政怀化市鹤城区、溆浦县时,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并多次被明慧网列为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的相关人员。

就在今年5月8日,蒙汉还亲自下令溆浦县人员非法抓捕了杨兰英、毛滟萍两名法轮功学员。

报导指,抓捕原因是,她俩去溆浦县政府发资料,被举报到县委书记蒙汉那里,蒙汉通知公安抓人。随后,杨兰英、毛滟萍被非法拘留。

另外,在蒙汉任内,溆浦县非法抓捕、绑架、拘留或办洗脑班迫害了不少法轮功学员,包括唐怀青、吴元青、易英翠、杨兰英、吴里根等等。其中仅在2016年这一年,就有19人次被迫害,多家被非法抄家等。

过去很多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非自然死亡。如怀化市劳动局原局长黄友诚,因听信江氏流氓集团谎言,充当邪党工具迫害法轮功,得脑溢血死亡;怀化市鹤城区法院刑庭庭长汪竞业,枉判、诬判了17名法轮功学员,2013年年7月14日溺水死亡;怀化市政法委书记易贵长遭恶报,2016年10月底被调查等等。

来源:大纪元



via 湖南溆浦县委书记下乡 突发心梗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