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央视播交警“游泳”视察学校穿帮 网友:侮辱智商

大陆最近受强影响,多省受灾严重。等官媒,最近大量转播和转载了一段疑似造假的“小哥门口查看”的视频进行“正能量”宣传,引发了国内外们的热议。

7月4日以来,大陆受新一轮强暴雨影响,多省发生内涝等灾害。中共官方日前宣称,今年上半年的洪灾已导致26个省市1770.7万人受灾,271人死亡,1.9万间房屋倒塌,6170.2千公顷农作物受灾,直接经济损失812.4亿元(人民币)。

不过,鉴于中共喜欢缩小灾难规模的惯性,外界对中共官方的数据持质疑态度。

在大陆民众受灾期间,中共当局不忘对老百姓进行宣传洗脑。最近有一段“交警小哥游泳到学校门口查看”的视频,在等媒体平台获得大量转播和转载,并引发了大陆网友们的热议。

(视频截图)

有大陆网友质疑,“这个校门口怎么设计的?不远处的水刚到车轮胎三分之一。”

也有人讽刺说:“这自动伸缩门看起来有4米高”

此外,有网友将该视频转发到国外推特网后,也引发国外网友们的热议。

央视的“最帅交警”
推友们的有没有感觉被侮辱? pic.twitter.com/kaJ2tQAtVv— 唐嫣 (@blue500000)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7, 2020

有网友指:“该名交警明明是爬过去的,水深只有0.5米。”

也有人疑惑:“为啥要游泳,明明很浅啊!”

署名“燃烧的蛋”的推友发文感慨说:“不给个奥斯卡奖提名真对不起这演技。”

这光天化日下不要脸的演戏 pic.twitter.com/Za99ldOeN4— 我們家的煮婦22总是被飞飞封殺 (@Bi5qm15)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6, 2020

来源:新唐人



via 央视播交警“游泳”视察学校穿帮 网友:侮辱智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