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

河北东光县胡朝华遭厄运死亡 原来任职…

自1999年至2018年,各地共有1,614名“610”主任出现非正常死亡、被查处或患重病等情况。

东光县原“610”主任胡朝华,经过两年多的病痛折磨,在4月清明节前后,死于综合症。

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胡朝华与公安局国保大队勾结,仅在2001年一年内就非法劳教十多名修炼者,给众多的家庭造成灾难。

胡朝华,1968年9月16日出生,河北省东光县南霞口镇许庄村人,历任东光县左德兴(主抓法轮功)的秘书、“610”办公室主任、灯明寺镇书记、于桥乡书记、连镇镇书记、人大副主任、县委宣传部长。

“610”是江泽民于1999年6月10日为迫害法轮功专门设立的一个非法机构,它凌驾于一切法律之上,类似“文革小组”、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它在中央、省、市、县单位均设有办公室。

报导说,在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早期,胡朝华凭着当时的政治嗅觉,认为是提升的好机会,与公安局国保大队密切配合,采取一系列手段打压法轮功,如:召开全县动员大会,要求党员干部不准修炼法轮功,驱散正常晨炼的法轮功修炼者,取缔炼功点,炮制自杀伪案,欺骗民众;

对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抄家、劳教、判刑,将非法收缴来的法轮功书籍和音像焚毁,之后办过三次专门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班,约有一百多人次被强迫洗脑;

逼迫法轮功修炼者上广播电视做表态发言,放弃修炼,炮制“典型”案例;每到所谓“敏感日”,就以“610”的名义下发文件,要求各单位配合重点监控法轮功修炼者。

其中部分迫害案例如下:炮制伪案毒害民众

胡朝华指使东光县广播电台及电视台,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连篇累牍地播放诬蔑法轮功的伪案“1,400例”。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在“610”的指使下,全国居委会和公安系统到处收集和罗织自杀、杀人(包括精神病者杀人或自杀)以及住院濒死者等案例,再通过媒体的炒作和司法系统的伪造,编造出所谓练法轮功致死1,400例的谎言,企图以此妖魔化法轮功,毒害民众,进一步升级迫害。

同时,炮制了东光县东光镇东南营村的石树彦(实是精神病自杀)所谓“剖腹找法轮”伪案,并堂而皇之地登上了中央电视台在全国播放,欺骗了全国人,毒害了东光县的父老乡亲,同时对整个社会的民众敌视法轮功起到了极其负面的作用。

抄家毁书

胡朝华指使公安局国保大队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收缴法轮功书籍、音像资料近千册,于2000年7月在东光县第三焚毁,毒害孩子们幼小纯洁的心灵。

办“洗脑班”实施迫害

案例一:

1999年8月,东光县“610”在交通局开设“洗脑班”,对全县法轮功学员非法洗脑三天,逼迫他们写思想汇报,放弃修炼。

案例二:

2002年5月1日,县“610”人员、连镇派出所所长崔永君等人要把法轮功学员孙福生送进洗脑班迫害。好心的厂长求情说:“企业生产忙,他是技术骨干,我们拿点钱,别让他去了。”“610”人员说,企业停产也得让他去,这是政治任务。

孙福生坚决抵制不去洗脑班,他们打电话要人增援,结果孙福生被十几个人强行掐着脖子、扳着腿、戴上手铐,绑架到汽车里,送进洗脑班。过程中,他的手表被摔坏、衣服被撕破。

时任“610”主任胡朝华、政法委综治办主任侯树钧、司法局副局长施秀青、民政局武姜文等人为洗脑班的责任人。

司法局的施秀青曾对法轮功学员叫嚣:“不写保证、不放弃信仰的就劳教、判刑。”

孙福生在进洗脑班的第三天,为了摆脱迫害,成功地从洗脑班走脱,之后被逼流离失所,直至2007年8月,历时五年多。

案例三:

2000年底,法轮功学员李金苍被骗到东光镇政府办公室遭受洗脑迫害,当时是由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兼“610”办公室主任胡朝华、东光镇政法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张振升、东光镇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杨晨光直接督阵。那次李金苍被勒索现金1,000元。

案例四:

1999年7月20日,法轮功学员郭树辉被突然非法拘禁后,他上北京信访局,为法轮功鸣冤,被当地公安带回。因他是干部,被责令参加县“610”在交通局组织的洗脑班。当时责任人有县政法委书记左德兴、“610”办公室主任胡朝华。

非法判刑

2001年4月,尤天茹、庄连志、王振普、崔桂芬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

河北省东光县政法委书记左德兴、“610”办公室主任胡朝华、侯树钧、公安局国保队长姜万治、副政委王希杰等直接参与对以上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判刑、劳教。

这伙人不出示执法证,先抓人、非法抄家,再拼凑证据。

2001年7月,法轮功学员戴建功在二郎岗(当地游玩场所)写了“法轮大法好”字样后,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被抓捕后遭受酷刑折磨,后被非法判刑2年。

经济迫害

1999年7月20日,法轮功学员李政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原政保股股长姜万治等截回,并勒索现金300元。

同年11月,为阻止李政进京上访,胡朝华命令李政的单位从其工资中非法扣除1,000元的所谓“保证金”。

“610”职业的厄运

自中共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以来,“610”人员,尤其主要负责人的事例屡见不鲜,“610”主任的职位又被称为“死亡职业”。

据明慧网的统计,1999年至2018年,各地共有1,614名“610”主任出现非正常死亡、被查处或患重病等情况。

“610”主要负责人周永康、李东生、张越等都相继落马、被判重刑。

来源:大纪元



via 河北东光县胡朝华遭厄运死亡 原来任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