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星期四

港版国安法》五眼联盟预告出手 5国外长视讯讨论

强行在实施港版《国安法》,在全球引起公愤,如今连「」(Five Eyes)的国家都表态反对。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周三在Twitter上透露,他与其他4个五眼国家的讨论多个与国际和平、安全相关问题。

中共强行在香港实施港版《国安法》,在全球引起公愤,如今连「五眼联盟」(Five Eyes)的国家都表态反对。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周三在Twitter上透露,他与其他4个五眼国家的外长,视讯讨论多个与国际和平、安全相关问题。

中共不理会香港人与西方国家的抗议,强行在人大通过港版《国安法》,英国已经考虑接纳香港移民,而一向较为亲中的加拿大也渐渐看清中共真面目,不但宣布暂停执行与香港的引渡协议,并扬言将鼓励港人移民加国。

商鹏飞在推特上表示,他与、纽西兰、英国与等外长,讨论了关于国际和平与安全的许多问题,但没有透露进一步的内容。

五眼联盟成员包括加拿大、美国、英国、与纽西兰,是国际情报分享团体,之前台湾大选爆出「」共谍案,传是五眼联盟出手,让澳洲媒体提前踢爆内幕,粉碎了中共想要操控台湾选举的奥步。

此外,在加拿大宣布暂停与香港的引渡条约后,澳洲也表示可能跟进。

面对中共强行通过港版《国安法》,加拿大已暂停与香港的引渡条约,该国外交部长商鹏飞也透露,五眼联盟对香港局势表示关切。图:翻摄自商鹏飞推特

来源:新头壳



via 港版国安法》五眼联盟预告出手 5国外长视讯讨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