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

武夷山成“水乡泽国” 猴子蹲在桥上避洪水

市淹水严重

中国连日成灾,福建也传灾情。福建北部的南平市自昨日(9日)凌晨起受暴雨侵袭,其中武夷山市淹水严重,已发布最高级别的“暴雨红色警报”。暴雨成灾,许多受困,连武夷山景区中的也为躲避洪水,蹲在桥上,不敢下去。

综合报导,福建武夷山9日凌晨起多地突降暴雨,上午7时左右武夷山市气象台急发“暴雨红色预警”,暴雨已造成市、城区严重淹水,许多民众受困。因上游河水暴涨,河水漫入武夷山市水厂,导致全市停水。

武夷山,竟成水乡泽国 pic.twitter.com/OdWe6DIauy— The power of silence (@2mmbPkM00IJwIUV)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10, 2020

此外,知名武夷山也从上午8时30分起全面闭园,九曲溪竹筏停航,其中桐木村水位暴涨,有民众拍到经常在附近出没的猴子,也无助地蹲在桥上躲避洪水。

武夷山景区洪水爆发,连猴子都蹲在桥上避险。

来源:希望之声



via 武夷山成“水乡泽国” 猴子蹲在桥上避洪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