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

广西城管局长拒量体温 派挖掘机拆掉校门(图/视频)

大陆一所民营近日的一份公告,揭开又一起蛮横滋事,中共内部官官相护的内幕。(推特截图)

大陆一所民营学校近日的一份公告,揭开了又一起中共城管蛮横滋事,中共内部官官相护的内幕。此外,近日从大陆流出多个视频,记录了中共城管日益升级的暴力行为。

广西钟山县冠丰慧灵学校6月12日发文披露,该县城管局一苏姓曾经在学校施行暴力,事后当地纪委仅称对该局长警告,但对其拆校门、打人的行为却没有交代。

文中表示,在今年2月份的一天,该局长趁学校保安不注意,没有登记、没有测体温,把车驶入校园停车。

然后,他进入学校隔壁的小区,一个多小时后从小区出来返回校园取车。在校门口补办登记时,他拒绝测,并当场称学校违建,叫来挖掘机拆除校门,甚至动手打人,有学校员工被打伤。而当地官员对此敷衍了事。

该消息发出第二天(6月13日),钟山县宣传部发出通报称,冠丰慧灵学校存在违章,一直未配合拆除,城管是依法对该校违章建筑进行正常拆除。

冠丰慧灵学校微信公众号6月14日发文回应说,被拆除的学校大门并非违建,其它两处违建,一个已自行拆除,一个已获同意将于秋季开学前自行拆除,不测体温、不登记、破坏学校财物一事与学校违建无关。

近两天来,大陆多个有关中共城管实行暴力的视频流出。

下方视频显示,几个城管以占道经营为名,把一名摆摊的老年人按在地上暴力殴打、拖行。

另一位摊贩的货物被城管随意拿走,摊贩直言“你们是强盗吗?”,多名城管随即一拥而上,开始殴打摊贩。

这城管也太吓人了,还专挑岁数大的下手。 pic.twitter.com/JGW6QkUu8a— Leiting20190915 (@leiting20190915)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18, 2020

李克强号召摆地摊,习近平不让摆地摊。城管听习近平的。百姓需要地摊,上街抗议。一个要民生,一个要面子。 pic.twitter.com/JuIegMX4FP— Jam (@Jam79922967)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17, 2020

中共的城管和当年的土匪一模一样,就是流氓执法 pic.twitter.com/ODJ6NEitR8— 决战紫荆 (@MW80362203)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18, 2020

有海外网友发推文表示,“中共的警察,城管,维稳部队,对付老百姓一点点也不手软。”

“中共等恐怖主义独裁制度可以让好人变成坏人,坏人变成恶人,恶人变成暴徒。”

中国政治体制的丑陋导致官员腐败,人民惨剧!”

来源:大纪元



via 广西城管局长拒量体温 派挖掘机拆掉校门(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