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

中国异象频发 多地罕见“鱼腾”奇观(图/视频)

云南大理、西洱河6月15日出现“鱼腾”,吸引大量市民围观。(视频截图)

 中国云南、浙江、广东近日频现“鱼腾”奇景,大量鱼儿争相跃出水面,犹如“鱼跃龙门”。对此有舆论质疑是“地震前兆”。

6月15日,云南省大理市有拍到洱海、西洱河出现“鱼腾”奇景,吸引大量市民围观和垂钓。

“鱼腾”现象的时间从下午5点50左右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半左右。大理网友杨女士看到有人发了视频之后就到了现场观看这一景象,“鱼还是成片成片跳出水面,场面很壮观”,“有好几条鱼特别大,二十斤左右的样子”。

大理当地一网友在朋友圈中说:“七十多岁的老人家都说大理第一次见洱海鱼跳跃而且持续了四十多分钟之久,同一天石宝山猴子集体跑下山,这也是一百多年第一次出现的现象。最近出现的各种自然现象以前没有过,大家都多注意点。”

由于云南昭通曾在上月发生5.0级地震,洱海“鱼腾”奇景引发舆论猜测是不是“地震前兆”。有网友担忧地表示:“今天洱海的鱼,让人简直无心睡眠!!”“今晚到底要不要睡觉?万一跑不下来,害怕……纠结……”

中国异象频发 多地罕见“鱼腾”奇观(图/视频)

无独有偶,在云南洱海“鱼腾”景观的同一天,吉林省松原市境内最大的淡水湖查干湖也出现“鱼跃龙门”的奇景,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这一奇观也刷爆了微信朋友圈。根据松原市当天的天气预报显示,此次“鱼腾”现象排除了专家所谓的极端气候的影响。

继洱海、查干湖之后,浙江省台州市临海灵湖于6月16日再次出现“鱼腾”奇景。据视频显示,大量鱼儿争相跃出水面的罕见景象,水花飞溅,引游人驻足观看。

中国异象频发 多地罕见“鱼腾”奇观(图/视频)

广东“鱼腾”官方刚辟谣现地震

5月18日,广东潮州市某池塘里上千条鱼跳上岸的视频,引网民热议。有网民认为,这是地震前兆。

《新京报》报导,经地震台调查,近日该区域内没有小震记录。5月21日,潮州市应急管理局发布调查结果称,“鱼成群上岸是天气炎热和池水水质差所导致,排除震前宏观异常。”

5月21日晚间,广州市突降大暴雨造成内涝灾害,至少4人身亡。次日晚间,广东河源发生地震。据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22日晚22时40分,河源市东源县发生2.8级地震。

广东潮州某池塘里上千条鱼跳上岸,引舆论质疑是地震前兆,官方对此辟谣称“排除震前宏观异常”。(视频截图)

2020年中国频发

进入2020年,除了(武汉肺炎)疫情肆虐之外,中国大陆的“天灾人祸”异象频发。

今年3月18日,京津冀突然刮起狂风,西郊昆明湖出现第四次涨潮,据称毛泽东、袁世凯和慈禧去世前都曾出现过涨潮。有北京老人说,颐和园湖水涨潮反常,是中国又要改朝换代了。

在同一天下午至晚间,京津冀地区遭遇今年以来最强风的袭击,局地瞬时最大风速达11级;在强风的助力下,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突发大火,火势强劲;5月21日下午,正值中共两会开幕当天,北京天空突然白昼变黑夜。有网民说,这是因为中共开两会,老天发怒了。

中国异象频发 多地罕见“鱼腾”奇观(图/视频)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净报道



via 中国异象频发 多地罕见“鱼腾”奇观(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