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

首次川习会:川普告知炸叙利亚 习近平让他重复2遍(图)

图为2017年4月,海湖庄园的现场。(视频截图)

2017年4月的首次川习会期间,下令轰炸了。上周,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的白宫资深国安顾问麦克法兰引述川普的回忆指,川普在宴会上告知此事时,非常震惊,让川普了两遍。

麦克法兰(Kathleen Troia McFarland):……在我们向川普总统报告,说一切都进行得很好时,他正在和习近平共进国宴。当时他们正在吃甜点,川普侧身向很不喜欢没法打底稿就进行会晤的主席说:我们刚刚轰炸并摧毁了叙利亚的机场,这些机场被用来对叙利亚人民进行攻击。这是我们的红线。他们越过了,我们摧毁了他们。

几周后川普向我们重复了当时的场景,川普说,当时中共主席看着他,翻译已经把川普的话翻译完了,这是川普说的,他说习近平看着他说:“ Repeat(再说一次)?!”然后川普又重复地说了一次,然后翻译又重复地翻译了一次。之后习近平又说:“Repeat again(再重说一次)?!”那时候川普请他吃了蛋糕,他们的晚宴进行得很棒。

来源:新唐人



via 首次川习会:川普告知炸叙利亚 习近平让他重复2遍(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