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

为何秘而不宣?印媒称中共军队正副指挥官阵亡 网友:中共死的是炮灰(图)

5月以来,边境多次发生冲突。

中共与军队15日爆发血腥冲突,印方承认有20名官兵被打死,中共一方则一直秘而不宣。印度媒体星期五披露,中共部署在拉达克加勒万河谷边界的部队正副指挥官,也在冲突中丧生。

中央社援引印度斯坦时报报导称,一位在印度中央政府建筑群南栋的高层官员谈话说,中共部署在拉达克加勒万谷第14巡逻站附近的部队指挥官,在15日的冲突中丧生,副指挥官也在冲突中丧生。

印度与中队6月15日在拉达克发生暴力冲突,互相使用拳头、石头和棍棒攻击。根据印度方面公布的消息,印度包括上校指挥官在内的20名军人死亡,印度指控中共军队使用自制的布满铁刺的狼牙棒攻击印度士兵,印度方面指控中共军队有预谋有计划攻击,直接造成严重伤亡的后果,中共对此一直沉默不语。

法新社周五援引印度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中共方面周四释放了双方冲突中俘虏的10名人,其中包括一名中校和三名少校。根据‘印度报’报道,双方高级将领就释放俘虏早些时候达成协议。印度媒体称,印军俘虏已全部获释,但印度政府未予以证实。

但是吊诡的是,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否认有任何印度军人被俘。他在星期五的记者会上说:“据我所知,目前中共没有扣押任何印方人员。”

印度军方在冲突发生后宣布,双方都有,印度方面有20名官兵死亡,18名军人受伤,仍在住院治疗。一些印度媒体称,至少四十名中共军人在冲突中伤亡。

但中共一直拒绝透露有多少中共军人丧生的细节。中共西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水利仅称,双方爆发“激烈肢体冲突,造成人员伤亡”;中共外交部也证实此事,但避谈中共伤亡人数。

香港南华早报称,一名中共军队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对军事伤亡“非常敏感”,所有数字都必须经过批准。

法广引述报导指,中共或因为怕丢脸,没有公布伤亡人数。

18日星期四,印度为20名殉国的将士举行隆重葬礼,数以万计的民众在现场送葬。而印度为士兵举行葬礼的视频在网上传出后,引来众多中国网友围观。

有网友留言说:“印度死的是战士,英雄,国葬。中共死的是牲口,韭菜吗,连个数字都没通告。”

“印度死的是军人,中共死的是炮灰”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



via 为何秘而不宣?印媒称中共军队正副指挥官阵亡 网友:中共死的是炮灰(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