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

中南海四处抓狂 红二代:政权崩溃前兆(图)

红二代徐泽荣认为,一个气数已尽时一定是气壮如牛。

在舆论聚集新一轮病毒疫情之际,中四处抓狂,审议香港国安法、挑衅日本,升级中印冲突,并在近10天内5度侵台,同时把病毒甩锅给,导致相关行业受挫。中共一系列挑衅,令国际社会都失去了安宁。对此,红二代徐泽荣认为,这是中共政权气数已尽的前兆。

6月19日,中共红二代徐泽荣接受香港《看中国》采访时,分析了目前中国的局势。

徐泽荣谈及,17日中共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洁篪赴美与蓬佩奥(Mike Pompeo)会谈。会谈结束后,中共的发言稿一如既往地宣示强硬态度。

徐泽荣预测,如果中共一意孤行,后果一定是引发战争。中共战败后,一切方水落石出。他感叹,“没有办法,一个政权气数已尽时一定是气壮如牛的”,中共一定强硬表态,这是勿容置疑的。“他们的虚假性很强,无论战争还是谈判”。

他说,中共大话连篇,留意美国的反应才能看出倪端。美国不是表面强硬,而是会真实地采取战争行为,开战可能性大;因为美国已经对中共表达了强烈的不满,若不开战,美国如何号令天下,有何面目面对盟友,甚至有何面目见港人?

徐泽荣也谈及最近中印边境冲突。他说,中印两国的士兵都很克制,仅用拳头攻击对方,而拳头互打的情况在世界历史上都少有,“农民打仗都用锄头了”。

方6月19日把中印边境15日晚的冲突中,军人的伤亡人数更新为96人。这场冲突激起印度朝野的反共狂潮。在印军已做好随时战斗准备的同时,印方已启动了多种反制中共的经济手段,包括抵制中国商品、课征额外关税、金融领域对中设限等。

徐泽荣也谈及中共强推的“港版国安法”。他说,中共为了面子无论如何也不会撤回草案的,妥协表现在审议和推行过程中拖慢步骤。美国也一定会制裁中共。他预计现在九成中国人都不再相信共产党了。大五毛们也自称去美国是生活,反美是工作。

北京自6月11日爆发的新一轮疫情,已经扩散到河北、辽宁等多个省市。

目前,正值第二波疫情在北京大爆发之际,自6月11日爆发的新一轮疫情,已经扩散到河北、辽宁、四川、浙江和天津等多个省市。中国30个多省市都推出了针对北京人的防疫政策。禁止北京人入境,并警告市民不要前往北京。

在各方关注北京疫情之际,中共仍然在四处出击,对外挑衅。

中共先是把第二波病毒疫情病毒甩锅给欧洲,甩锅给三文鱼。网友嘲讽,“无脑的中共找了无肺的三文鱼背锅,智商堪忧!”

中共甩锅,导致欧洲三文鱼行业遭受了重创。16日挪威王室三文鱼盘中跌幅2.9%、丹麦法罗群岛的Bakkafrost股价跌幅3.69%、挪威美威集团(Mowi)跌幅3.71%、Salmar公司盘中跌幅6.39%。

除了甩锅之外,15日晚间的中印士兵冲突中,中人被曝用带着钉子的狼牙棒杀死数十名印军,引起印度方愤怒,17日,印度总理莫迪在全国电视发表强硬演说,“印度士兵不会白死”。目前印度正在中印边境大规模集结。

而中方,视频显示大批中共军车开赴中印边境,绵延几公里,运载的都是重型装备。

除此之外,中共在10天内5度侵台。据台湾空军司令部18日表示,中共歼-10、歼-11型战机当天再次闯入台湾西南空域。这是中共军机在10天中第5次入侵台湾空域。

中共侵台的同时,也在频频挑衅日本。日本17日宣布,从4月14日开始,中共海警船连续65天在钓鱼岛海域外侧的22公里以内航行。日方对此严阵以待。

中共的一系列挑衅动作,使整个国际社会都失去了安宁。有分析认为,北京疫情再起,经济又严重滑落,中共在国际上空前孤立,再加上内斗,内外交困下下,中共很可能使用老套路,挑起新的矛盾转移焦点。

时事评论员蓝述分析说,现在的中共就是一种末日恐慌心理,它临死也要拉几个陪葬的,不让人得好。它折腾得越凶,那就说明它已经是死到临头了。

来源:新唐人



via 中南海四处抓狂 红二代:政权崩溃前兆(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