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

要党员带头「不过洋节」湖南政府公告被中国网友酸爆

此则通告引起许多质疑,纷纷批评:「有什么权利要求不过洋节?」、「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洋节过与不过是民众自己的事,有什么权力强行禁止?」、「元旦你们要不要带头不过?」、「脑子有毛病吧?民众就是图个乐子,元旦也是洋节,你也别过啊!」

衡阳员带头「不过洋节」,被酸爆。图为北京商场布满装饰。

今日是,世界各地都有耶诞庆祝活动,就连中国也不例外,不过省衡阳市政府在20日发布事前公告,严禁市民在平安夜、耶诞节当天「占道狂欢」,更提到要让「不过『洋节』成为自觉运动」,引起许多网友讽刺批评。

衡阳市政府在20日发布通告指出,严禁市民在平安夜、耶诞节占道狂欢、阻碍人车通行,其中更写到:「干部要带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不过洋节』成为自觉行动,带头实施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工程。」

然而此则通告引起许多网友质疑,纷纷批评:「有什么权利要求不过洋节?」、「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洋节过与不过是民众自己的事,政府有什么权力强行禁止?」、「元旦你们要不要带头不过?」、「脑子有毛病吧?民众就是图个乐子,元旦也是洋节,你也别过啊!」

来源:自由时报



via 要党员带头「不过洋节」湖南政府公告被中国网友酸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