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

2020习近平被迫变天?该怎样为中共垮台做准备(视频)

临近2020年,有知名学者呼吁国际社会就中共垮台做好准备。(视频截图)

临近2020年,有知名学者呼吁国际社会就垮台做好准备。(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19年12月27日】(希望之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过去曾成功预言在2016年当选总统的英国预言家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对2020年的预测包括中共政权将面临从香港传到大陆的新革命。将被迫同意变天。外界对中共政权进入尾声越来越成为共识。不少学者督促国际社会应为中共垮台做好一些准备。

综合媒体报导,自称通灵师的英国南安普敦男子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YouTube及其个人网站称已成功预测到2019年的澳洲野火、香港“反送中”抗争,以及维基解密关键人物亚桑杰被捕,还有发生在英国的大规模洪水事件。

汉密尔顿日前发布“2020年世界预测”,当中包括中东掀起战争、美国总统川普成功连任、英国首相强森将与合作伙伴嘉.西蒙德斯(Carrie Symonds)共结连理、欧洲会发生新的经济危机,而中国则会掀起新一波的革命行动。

其中,对于革命,汉密尔顿解释:他曾预言香港会发生抗争,他也谈到了中国的一场革命。2020年,香港将进一步引爆中国大陆的抗争行动。面对政府将被推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同意做出重大的改革,从长远来看,将根据孙中山的三民主义建立真正的民主。

这些预言会否成真还是未知数。不过,现实当中,有关“中共崩溃论”已在关注中国问题的舆论圈中出现多年,虽然说法有不同,但中共垮台在即已成共识。临近2020年,有知名学者呼吁国际社会就中共垮台做好准备。

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决战2020论坛”上,美国飞天大学人文与科学副教授章天亮主讲“我们应该为中共垮台做哪些准备?”

章天亮盘点2019年中国大事,认为虽然贸易战起起伏伏,香港抗暴仍呈现对峙状态,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2019年,中共的好日子到头了,而且会急转直下,再也没有回头的余地。

他分析说,中国的经济已经进入死胡同,一旦中共真的跟美国签订贸易协议,就必须按照国际规则执行,而中共就必须把中国变为真正拥有民主和自由,及完善法制的社会,例如保护、独立媒体及信息等。中共若这样照做,中共就完蛋了;但是不签订贸易协议,美国则再施加关税,中国经济垮掉,也同样危及中共自身政权。这样看来,中共不管是否答应美国的协议都是相同结局——中共岌岌可危。

另外,2019年6月开始香港人的“反送中”运动让中共害怕,派出武警、黑警镇压和抓捕。

章天亮分析说,香港是中共在国际上的资金出入口,中共修例搞乱香港,也危及自身在国际上的资金管道。根据商务部报导,中国70%的美元资金都经由香港,等于香港是中国的国际资金入口。一旦香港的美元资金来源断裂,中国的经济会垮得非常快。

章天亮说,目前中国国内的资金紧张,中共为了所谓的维稳和收买百姓来维系统治政权,执行民企国有化,抢劫民营企业的资金。中共目前就是靠抢夺民脂民膏和印钞票维持政权。中共一直通过经济发展为自己的执政合法性辩护。当绝大多数人都反对这个体制的时候,这个体制就难以维系了。

章天亮认为,国际社会也已经改变对中共的思路,比如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表示,中国人民与中国不同,他们希望生活在自由的社会,正在抵制中共。

另外,中共“自干五”花千芳近日在网络上抱怨,当地的抚顺市政府对其母的40年养老基金不认账。章天亮说,连“自干五”也要反水,这说明中共营造对老百姓的支持全是假。

对于国际社会和中国民众如何为中共垮台做哪些准备?章天亮说,中共这个政权体制,是一个人人沾血的逆向淘汰的体制。中共体制内的人,就要做好立功赎罪的准备。

而目前对中国民众最大的支持,就是推动信息的自由流动,推倒中共的信息柏林墙。这样才能让中国民众发出自己的声音,了解中共的罪恶。各种有利于中国和平转型和平稳过渡的方案才能获得社会共识。

他认为这件事值得各国政府重视,帮助他们消除中共大到不能倒的疑虑。中国民众可和各国政府取得联系,让他们搜集所有中共贪官搜刮的民财并存放海外的

章天亮说,“这些钱可以用来重建中国,用来稳住中国的经济。”

此前,12月初,美国中国问题专家林蔚对英文《大纪元时报》透露,一个和习近平关系密切的中共高层幕僚透露,他们已经走投无路了,每个人都清楚这个体制已经完了,他们进了死胡同。

林蔚建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他的团队,应该考虑准备如何应对中共垮台、中共内部多方势力的投诚和政治体制转型的问题。


天亮时分-决战2020(1)我们应该为中共垮台做哪些准备(政论天下第73集 20191222)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原文链接:2020习近平被迫变天?该怎样为中共垮台做准备(视频)



via 2020习近平被迫变天?该怎样为中共垮台做准备(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