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

采访印象:川普对几件重大事情的态度-班农理解

作者:萧茗,来源:萧茗看世界youtube频道。

采访印象:川普对几件重大事情的态度-班农理解

中美 #贸易谈判 今天又开始了。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前天对前白宫策略师先生的采访印象。我认为这次班农透露了一些很重要的信息,包括总统在一些关键问题上的态度。比如,在 #贸易战 中, 川普是否想和中共达成贸易协议? 川普内阁中谁认为中美不应该进行 #金融战 ,川普是否支持 #中美经济脱钩 等等。另外对于香港 #,#班农 对 #香港临时政府 的看法。 在 #反蒙面法 之后,中共是否会放开手镇压 #香港。

班农认为,#香权与 不是保证能通过,因为来自华尔街和美国商界的阻力很大。 另外,不能认为中共一定不会在香港上演八九六四

班农说要不要进入金融战这个领域,白宫还没有完全决定。而华尔街坚决反对。

班农还说,兵不想让中美经济脱钩,他是想让中共做出改革,然后让中美经济的联系重新组合。

#萧茗看世界 会 把班农采访的英文视频贴在社区。

我的英文节目油管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WM…
我的英文推特:@SimoneGao
我的中文推特:@Amzh1od5B6irMN9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采访印象:川普对几件重大事情的态度-班农理解


via 采访印象:川普对几件重大事情的态度-班农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