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

太恶劣!吃饭慢的幼儿要去厕所吃 陕西幼儿园承认属实

10月9日,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京师童迪园有反映称,和孩子聊天时得知,在慢就会被老师叫到去吃,其他家长也反映确有此事,有的孩子甚至一天三餐都在厕所吃。对此,该幼儿园承认此事属实。

大陆媒体报导,家长小李告诉陆媒记者,女儿从学前班开始就在大荔县的北师大实验幼儿园上学,一直上到现在的大班。大概半年前,幼儿园改名为京师童迪幼儿园。

一个月前,女儿说嗓子疼,小李以为是,但治疗了大半个月却不见好转。到县医院检查后医生告知,可能是孩子吃饭太快,嗓子被烫伤。医生建议吃饭要放慢速度。

10月3日晚,女儿跟小李聊天,又说到嗓子的事。女儿告诉她,在幼儿园吃饭要快,吃得慢就会被老师叫到厕所去吃,她自己也被叫过几次。

另一名家长小张也告诉记者,她的孩子9月刚上大班,孩子说自己经常被叫到厕所吃饭,有时三顿饭都会去厕所。“娃说厕所味道比较大,吃饭难以下咽,还说这种情况上中班时就有。”

小张对园方的做法表示难以接受,她说,即使孩子吃饭慢也不应该去厕所,园方对此要给个说法。

一名家长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有幼儿说,吃饭吃得慢、吃不完就会到厕所继续吃,在厕所吃饭有点恶心,吃不下去,但没办法,他自己吃饭慢,因此三餐都到厕所吃。另一段视频中,有家长问幼儿有谁去过厕所吃饭,该幼儿说出了很多个名字。

10月8日,家长们到幼儿园并要求查看,但园方称监控损坏。小李表示,当天下午,园方将监控修复,部分家长看到不时有孩子端着饭碗进厕所,还有的孩子吃完饭从厕所出来。

9日下午,小张告诉记者,当天家长们又到幼儿园讨说法,园方承认此事属实,向家长道歉,并声称会整改。

该园一名负责人称确有此事,事情已处理完。

当地一名工作人员称,已接到家长投诉,教育局监察室已介入调查。

来源:大纪元



via 太恶劣!吃饭慢的幼儿要去厕所吃 陕西幼儿园承认属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