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

美联邦官员:中共对法轮功迫害延伸到美国

2016年5月13日,纽约反法轮功活动的组织者李华红(中)因为干扰法轮功的活动被纽约警察当场拘捕。(大纪元)

10月8日,联邦在华府智库“传统基金会”的新闻会上表示,对法轮功的延伸到了美国。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民权办公室主任塞韦里诺(Roger Severino)。(李辰/大纪元)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民权办公室主任塞韦里诺(Roger Severino)回复大纪元记者提问时说:“我在司法部民权司(Department of Justice Civil Rights Division)工作时受理了一个法轮功的案子……中国(中共)对所有的宗教迫害非常严重……包括对法轮功。”

“我们看到一部分迫害延伸到了这里。有人被美国的(中)餐馆赶出,因为他们是法轮功学员。”

“我接了这个案子,我们赢了这个案子。”他表示,这个案子判法轮功学员胜诉。

他进一步说,“宗教歧视,这确实是一个问题……我在司法部民权司的时候看到这个问题,现在你肯定还是看到这个问题。”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保护所有人的宗教良知时,实际是在推动多样性,因为这真的在为那些最需要的人提供保护。”

塞韦里诺曾在联邦司法部民权司担任庭审律师7年。他在发言中提到的案子是他在司法部任职时受理的纽约法拉盛“十里香菜馆”驱赶法轮功学员一案。

中餐馆歧视法轮功学员 美政府判罚

2008年5月发生法拉盛事件,该事件由中共驻纽约领事馆时任总领事彭克玉策划与指挥,他指使中共帮凶殴打、围攻法轮功学员。在此背景之下,位于纽约法拉盛的“十里香菜馆”数次将法轮功学员赶出门外。

2009年10月2日,美国纽约州委员会发出意见裁决令要求“十里香菜馆”这家“违反人权法律”的中餐馆停止在公共场所的歧视行为,并向曾被其赶出门外的法轮功学员各赔偿七千。该店还被要求在店内显眼的位置张贴“歧视真的造成伤害”(DISCRIMINATION REALLY HURTS)等字样的通告,并在工作环境中建立反歧视培训及程序。

明慧网报导,原告孙女士在接到人权委员会的裁决书后,感谢美国政府机构“做出正义的决定,这是告知所有被中共仇恨宣传毒害了的华人,不允许仇恨和歧视法轮功这样的正道信仰之事”。

继纽约州人权委员会就“十里香菜馆”发出意见裁决令之后,美国司法部也于2010年8月12日发出协议裁决书(consent decree)。

裁决书说,“十里香菜馆”所有者兼总裁肖荣武承认,这家菜馆不正当地把法轮功修炼者拒之门外。

美国司法部房管和民事执法区域(the Housing and Civil Enforcement Section)和美国检察官办公室(the U.S. Attorney’s Office)为纽约东区美国联邦地区法院联合进行的这项调查显示,“十里香菜馆”2008年先后3次把身穿法轮功字样T恤衫的法轮功修炼者拒之门外,涉及10人,其中包括一名8岁女孩。

这份裁决书规定,禁止被告对任何因为宗教、宗教表达、宗教服饰以及和法轮功的关联而对他们进行歧视。

裁决书中说:“被告需要承担所有与开发和实施本测验方案相关的费用、服务费和开销。测验涉及用以确定被告是否在十里香菜馆对法轮功的顾客给予平等的使用权和待遇。”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教修炼功法,祛病健身效果神奇。1999年7月,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认为法轮功学员人数多过共产党员人数,而下令血腥镇压。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延伸到海外。明慧网表示,据中国大陆的消息来源证实,2000年10月,江泽民曾下令“在海外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收集更多情报”。

明慧网将中共延伸海外迫害法轮功的案例归纳为四大类:一是中共高官出访对海外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是中共使领馆官员直接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三是中共及使领馆官员收买、威胁海外政府等输出迫害;四是利用中共特务、华人暴徒迫害法轮功。

“宗教仇恨犯罪”列美司法部最重要案件

美国司法部助理部长埃里克·德莱本德(Eric Dreiband)。(李辰/大纪元)

美国司法部助理部长埃里克·德莱本德(Eric Dreiband)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我们在美国尽最大努力加强宗教自由保护。”

他进一步说,美国《第一修正案》反对打压宗教自由;独裁政权对宗教自由的打压是人类历史上“可怕的悲剧”,“司法部每一天都在为此抗争,确保(宗教迫害)不在这里(美国)发生。”

德莱本德稍早还在发言中说,司法部加强执行了《民权法案》第七条反对歧视的宗教保护条款。

“宗教仇恨犯罪,列于司法部处理的最重要的案件之中。”他说,“我们对此非常严肃。”

纽约反法轮功活动者数次被逮捕

海外少数华人被中共收买,参与迫害法轮功,纽约华人李华红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2008年5月法拉盛事件后,李华红开始专职组织反法轮功的活动。根据公开资料,李华红担任主席的“全球华人反邪教联盟”是“中国反邪教协会”创立的海外机构,该协会直接受控于

其内部人士透露,李华红与天津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即天津政法委)关系密切。李与天津610的一名男子来往密切,她称其为“干弟弟”。李华红的活动资金,来自天津政法委(610系统),通过其同乡会转给李华红。

2008年5月21日、2009年6月3日、2011年10月11日,李华红因在街头攻击、骚扰他人,寻衅滋事,三次被警方逮捕。她多次被受害者告上法庭,被刑事、民事、小额法庭提审。

2011—2013年间,从纽约刑事法院公告栏十七轮审判李华红的进程明细表中可看出,李华红出庭17次,最终在2013年1月8日被定罪“人身攻击”,留下刑事犯罪记录。#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辰美国华盛顿DC报道



via 美联邦官员:中共对法轮功迫害延伸到美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