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

中共逼用"学习强国"App 党员为积分"习"到猝死

打压宗教力道加剧,甚至推出1款"学习强国"App,来逼迫政府人员、党员与公务员接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积分"规则增加压力。报导(22)日指出,今年4月1名山东省近60岁的党员在使用该App时,不幸猝死。

长期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寒冬》杂志今日刊文指出,不少相关单位要求员工使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工作督导考核",而不少员工为了保住工作,不得压迫自己在短时间学"习"。

报导指出,1名党员透露,"他不仅为自己答题,还要替另一名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党员答题,每天在2部手机上轮流使用该App答题,学习强度大,他身体吃不消。"

据了解,山东省1位年近60的党员在今年4月使用此App答题时突然晕倒,不幸猝死,遗体旁还散落他答题用的2部智能手机和几张做笔记的纸张。

中国菏泽市1名村主任表示,他即使生病打点滴也仍在坚持学习习近平思想,就怕排名落后遭到罚款,甚至僱用多位村民帮忙积分,他指出,"我不得不自己花钱找这些人帮我积分,倒数6名每天要被罚款100元(约443元台币)。

村主任强调,不积极学"习"者,甚至还要写800至2000字的检讨书,检讨自己"思想有问题""不爱国","说白了,这款App就是第2次文化大革命!"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共逼用"学习强国"App 党员为积分"习"到猝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