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

监狱纪委根本不过问受害人的伤情和经过 对其中的一部分受害人根本不做调查

2018年以来,山西省的狱警及被指使的实施殴打等酷刑折磨,强迫其放弃修炼。其中“”监区长是迫害的主犯。

明慧网报导,2018年以来,山西省晋中监狱对多名学员实施暴力“转化”(逼迫放弃修炼),通过对法轮功学员肉体的酷刑折磨强迫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强迫写所谓放弃修炼的“认罪书”“悔过书”等。如果不写,狱警就利用手中的权力协同其他罪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殴打。

特别是监狱“集训队”(十五监区)监区长杨春生不但亲自动手打人,还指使罪犯头目白仲玉行凶。白仲玉扬言家有十几个亿的资产,买通了监狱所有干部(狱警),可随便出入干警办公室,迫害法轮功学员最卖力。

山西运城万荣县法轮功学员赵文轩于2019年4月15日被劫持入狱,被杨春生暴打,后又被犯人拉到没有监控的黑屋子里暴打一周。这些犯人用笔芯穿他的指甲缝,用脚跺其脚趾,致使一脚趾甲脱落,还用脚踩他的胸、踩肚子,打两肋、砍颈椎,致使他内出血、吐血、便血。每天除被暴打、吃饭睡觉外,其余时间他被罚站军姿。

山西大同法轮功学员刘宇红于2019年4月16日被劫持入狱,在十五监区“集训队”,牙齿被打脱,肋骨被打断。

此前,2019年3月,多名受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向监管部门反映情况。监狱只是对部分受害人进行询问,仅问杨春生是否亲自动手打人了,根本不过问受害人的伤情和经过,对其中的一部分受害人根本不做调查。

杨春生得知有人告他时,暴跳如雷,并声称,现任监狱长是他的老乡同学,关系很好。

以下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后,劫持到晋中监狱的所谓“集训队”,都遭受到不同程度的暴力殴打。许多犯人都听到过法轮功学员被暴打的凄惨叫声。

法轮功学员李健吾(山西长治)、杨宾(山西太原)、赵义君(河北)、杨淼(河北)、马占国(河北)、张酉生(山西大同)、夏润堂(山西大同)、王义军(山西临汾市翼城县)、张岩冰(山西长治)、田云飞(太原市)、薛福贵(太原市西铭矿)、成浩(山西吕梁市文水县)、赵明堂(山西侯马市)、胡有光(山西五台山)、刘瑞星(山西代县)等。

其中,赵义君被暴打致大小便失禁,拉到裤子里;张酉生被打得头、面部、四肢浑身伤痕累累,手腕处伤口深可见骨;王义军的肋骨被打断,左耳膜穿孔;张岩冰被打致神志不清、满脸伤疤。

2018年10月14日晚9点50分,在三号监舍,犯人白仲玉等人群殴法轮功学员张岩冰。全监区的人都能听到他的惨叫声。

山西繁峙县杨俊俊于2017年7月25日被劫持到监狱,当天拒绝认罪,被犯人杨冬冬打了十几个耳光。

太原62岁的赵存贵在2016年6月24日被劫持至晋中监狱十五监区。8月1日,家属接到通知,称赵存贵“突发疾病”,在109医院(新康监狱)死亡。家属只被允许看遗体一次。医院不让查看病历,说是没有病历。

对法轮功学员施暴的主要行恶者:晋中监狱十五监区监区长杨春生、警察刘爱林;协同行恶的犯人:罪犯白仲玉(首犯)、吉瑶、姚小琳、杨冬冬。

来源:大纪元



via 监狱纪委根本不过问受害人的伤情和经过 对其中的一部分受害人根本不做调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