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准备第二天结婚 却用自己的半袖上衣在派出所留置室“上吊自杀”

直至21世纪的今天,中共树起的高墙仍然封锁着真相,中国人根本不知道大墙外面的真实情况,他们听的、看的、说的、唱的、想的,无一不是中共数十年所灌输、洗脑的。尤其是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0年的诬蔑诋毁,至今还在毒害人。

直至21世纪的今天,中共树起的高墙仍然封锁着真相,人根本不知道大墙外面的真实情况,他们听的、看的、说的、唱的、想的,无一不是中共数十年所灌输、洗脑的。尤其是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0年的诬蔑诋毁,至今还在毒害人。

法轮功学员在给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时,会听到有人说,谁谁炼法轮功的“”了等等。所谓的“自杀”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看几个例子。

高蓉蓉被饿死对外称“自杀”

辽宁省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职工、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在2004年5月7日下午3点,惨遭连续7个小时的电击。她被严重毁容的照片刊登在海外媒体后,引起国际社会的震动。她被法轮功学员从医院中营救出来后,又遭绑架。

高蓉蓉被迫害前后。(明慧网)

高蓉蓉被马三家教养院秘密关押在辽宁省监管医院,家人得不到任何消息。2005年6月6日,她被送到中国医科大学。高蓉蓉在“医大”的10天内,很多不明来历的人把医大所有的门都把守得严严的。

有穿便装的高声问:“什么时候死?”与此同时,高蓉蓉家大门口也有人蹲坑把守,并向周围的邻居说:“高蓉蓉绝食,快死了。”中共在为谋杀高蓉蓉提前放风。

2005年6月12日,高蓉蓉的父母得到马三家教养院的通知后赶到医院。当时高蓉蓉已经昏迷不醒,全身器官衰竭,戴着呼吸器,骨瘦如柴。早就预备好说辞的说,高蓉蓉来时就是危重

但是,据马三家教养院的狱警说:“高蓉蓉刚到医大时还能说话。”据知情人讲,高蓉蓉被马三家警察送到沈阳医大急诊室时,当时神智清醒,瘦得只剩皮包骨,能够坐起。

有七八个便衣轮流看守,不给她饭吃,但却在记录时都记上吃了这个、那个。便衣说不给饭吃就因为她炼法轮功而没吃的,称“领导让这么干的,回去好交差。”

由此可见,中共对病危中的高蓉蓉不进行实质性的抢救,不给她饭吃,而且还在观察她的记录上写上吃了东西,就是为了饿死她,并将谋杀的责任洗刷干净。

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医大一院急诊室被饿死,年仅37岁。高蓉蓉死后,辽沈司法部门到处放风,说高蓉蓉绝食“自杀”。

从事先向高蓉蓉的邻居放风、到医院的医生称病情危重、再到辽宁司法部门散播的消息,让很多不明真相的人认为高蓉蓉是为了抗议迫害,而采取了绝食,导致死亡。

左志刚1.7米身高在1.6米的门上“

左志刚。(明慧网)

2001年5月30日,河北省石家庄青年左志刚正准备第二天,全家都在忙着操办他的婚事。当天下午,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突然闯到左志刚的工作单位,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将左志刚带到了兴华街。次日下午5点多,家属被通知左志刚用自己的半袖上衣在派出所室“上吊自杀”。

全家人不敢相信,怎么一夜间人就没了?左志刚没有理由自杀。他原是菲力普驻中国公司的优秀电器维修工程师,有一门维修电器的好手艺,怎么可能在结婚前自杀呢?

家属在火葬场发现很多异常情况:尸体的脖颈部两侧各有一条明显的较细的伤痕,周围尚有血迹;背部有两块相距一寸左右非常明显的伤坑,且后背大面积皮肤为紫色;头部有伤:左脸部、腮部有钝器击打的肿块;右耳全部为紫蓝色,而衣服上并没有血迹。公安部门不让看尸检报告,并不断催家属火化遗体,被家人拒绝。

5月30日当天,石家庄连日的火炉高温忽然陡降,一时间寒冷异常,河北省灵寿县的风景区五岳寨降下漫天大雪,足有一尺多厚。随后,石家庄市流行鼠疫,老百姓人心惶惶,到处议论:六月飞雪,定有奇冤。

起初,桥西公安分局称,看管人员打扫留置室外间不足2平米的地面的卫生,里外间仅隔一道铁栅门,既能听得见又能看得见,怎么可能让他自杀?后来又称,看管人员去倒垃圾了,回来后发现他已上吊。留置室距垃圾点仅有几步远,来回需要几分钟,这么短的时间他要想自杀,又要实施自杀,怎么可能?

桥西公安分局称自杀过程仅六七分钟,身高1.72米的左志刚是在1.6米高的门上上吊的,腿部弯曲上吊。老父亲质问:“我儿子身体健康,出于本能一挣扎就会踩地,这么短的时间怎么可能?而且用半袖上衣想自杀也是困难的。”

河北省石家庄市检察院检察技术鉴定书显示,法医只做了简单的尸表检验,认定缢死的特征不明显,不足以认定是自缢死亡。

把赵德文尸体挂到门上栽赃自杀身亡

50岁的天津法轮功学员赵德文在非法被关押在天津市板桥女子劳教所期间,警察指使吸毒犯、刑事犯打她,并扬言“打死白打死,死了算自杀”;谁把法轮功学员打得写了所谓放弃修炼的“悔过书”就给谁奖励、减刑,否则加刑。

因而刑事犯们就对她大打出手,无所顾忌。姓郝的警察指使四个犯人把赵德文举起来往地上摔,赵德文被摔致内脏出血而死。劳教所为了掩盖事实真相,通知家属说她自杀了。

劳教所还伪造了自杀现场,家属看到赵的脖子上有“上吊”的痕迹,两手腕被割破,身上换了新衣服。当家属要原来的衣服时,劳教所却说找不着了。等家属给她换衣服时,发现腋下有一个大口子还在往外淌血,而且身体后面发青,阴部也在流血。劳教所不让家属把遗体接回家中,为掩盖事实,将遗体强行火化。

赵德文的丈夫吕振强,后来听一位和赵德文关押在一起的法轮功学员说,赵德文被摔得七窍出血而死,盖着白床单、双脚露在外面被抬出禁闭室。禁闭室当天晚上就被重新刷了涂料,从新收拾,造假来迎合录像。同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李明凤在诉江控告书中称:“她们把赵德文的尸体挂到门上,说是自杀,来栽赃陷害她。”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2年6月13日,在被迫害致死的3,559名法轮功学员中,有44例疑点重重的“被自杀”,有104例则是被警方谎称为“自杀”或伪造事故的迫害致死“假自杀”案例,总计为148例。

法轮功是上乘的佛家,佛家对杀生有严格的规定,法轮功学员不能杀生,也不能自杀(杀自己也是杀生)。法轮功修炼者修炼“真、善、忍”,事实上,在残酷的迫害下他们仍然慈悲对待他人,自杀的事从哪一个方面都是不可能发生的。

中共要抹黑一件事情,从上至下,从前到后,都可以用一整套谎话来掩盖。在70年代,为打击刘少奇是叛徒,伪造刘少奇通敌的亲笔信,多少年前和谁打过交道、出卖情报的具体事实等等,编成整整一本影印书册,全国各单位散发,人人学习。结果在十年之后平反时,人们才知道,刘少奇叛徒的材料是有人模仿笔迹编写出来的。

从1999年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以来,从一开始明目张胆,到面临国际社会的压力,迫害从公开转为地下,法轮功学员被自杀、被上吊、被精神失常,用的都是杀人不见血的“软刀子”、“阴损招”。

中共伪造现场、让家属在自杀鉴定书上签字,同时威胁家属:如果将消息透露出去,家庭成员的就业、升职、上学、生意等等一切都将受到影响;有的公安甚至和家属说,把消息传到海外是“泄露国家机密罪”,要判刑、坐牢。在相当程度上,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没有完全传递到海外明慧网,至今还被掩盖着。

来源:大纪元/明慧网



via 准备第二天结婚 却用自己的半袖上衣在派出所留置室“上吊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