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星期四

震撼中共!美、日、印、菲4国联军航行南海

美军号(USS William P. Lawrence)联合日本海上自卫队、印度、菲律宾,四国海军于5月2日至8日航行于之上。(图撷自Commander, U.S.7th Fleet网站)

中共在南海野心勃勃,如今可能吓得不轻!美国公开表示,美军驱逐舰劳伦斯号(USS William P. Lawrence)和日本海上自卫队、印度海军、菲律宾海军一起出航,4国联手于5月2日至8日通过南海。

美国第七舰队指出,穿越南海国际海域的除了劳伦斯号之外,还有日本出云号直升机护卫舰(JS Izumo)、村雨号驱逐舰(JS Murasame)、印度加尔各答号驱逐舰(INS Kolkata)和补给舰沙克蒂号(INS Shakti)、菲律宾海军巡逻舰博尼法西奥号(BRP Andres Bonifacio)。

劳伦斯号舰长克鲁格(Andrew J. Klug)表示,美军非常高兴参加这次多边活动,能够和美国在该地区的盟友进行专业合作,无疑可以建立彼此之间强大关系并提供相互学习的机会。

美、日、印、菲船舰进行了编队练习、沟通演练、水兵转移等任务,并在村雨号上进行了指挥官会谈。日本海上自卫队第一护卫队群司令江川宏表示,与美国海军和地区合作伙伴一起航行是很棒的经历,除了建立相互理解和信任之外,还能加强印太地区和平与稳定。

美国第七舰队在印度太平洋地区与盟友们,一起提供国际自由航行的安全保障。作为美国海军最大的前线部队,第七舰队约有50到70艘船舰和潜艇,以及140架飞机、2万名官兵。

来源:自由时报



via 震撼中共!美、日、印、菲4国联军航行南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