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

女儿打破花瓶惊呆 发现父亲藏13年秘密 网友乐坏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藏私房钱的秘密地点,如果私房钱被发现了,那可会有令人非常心痛的结果,中国有1名男子,13年来都将私房钱偷偷放在客厅的大内,没想到有天不小心将花瓶打破,发现大笑并"全数充公"。

男子13年辛苦藏在花瓶的私房钱意外被发现。(图撷自Aleksandr Pavlov YouTube)

综合外媒报导,住在广西桂林的周太太表示,一早在房间听到客厅传来巨响,便赶紧出来查看,没想到看到正在客厅练功的女儿打碎花瓶,满满的钞票与铜板散落在地上,她赶紧联络是否知情。

老公返家后面色凝重不发一语,经过太太的逼问后才缓缓吐实,他表示自从2006年买了这个家以来的13年,每天都会将省吃俭用的投在花瓶内,周太太经过一早上的清点后发现花瓶内藏有5000元,并笑说要将这些钱"全数充公"。

事件曝光后,也纷纷同情周太太的老公遭遇,"心和花瓶一样碎光了"、"私房藏十年,没收仅一天"、"还要藏私房钱,我同情你"。

来源:



via 女儿打破花瓶惊呆 发现父亲藏13年秘密 网友乐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