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对华援助协会傅希秋牧师访韩 指中共仍严重打压信仰自由

作者: 良知媒體

总部位于美国德州的基督教非盈利机构,对华协会(China Aid)的傅希秋应邀对韩国进行了为期5天的访问,傅希秋牧师访问了韩国的一些教会和看守所。

韩国教会目前面临严重危机,特别是牧师受到物质诱惑,享乐主义盛行,没有吧教会的所得用于真正用途,也导致信徒减少,很多牧师遭到人士的強烈批评。在此情景下韩国教会邀请傅希秋牧师,讲述中国家庭教会的发展过程,希望借此复兴韩国教会。

傅希秋牧师在一个聚会上,首先介绍了他自己的个人经历,从八九学运领袖到党校英语教师,到家庭教会牧者。然后介绍了教会1949年之前只有100万信徒,中共掌权以后,虽然教会遭到迫害,但至今信徒达到1亿,增长100倍。并指现今是继文革之后,对家庭教会迫害最严重的时期,中共对信徒肆意抓捕,判刑迫害,情况愈加令人担忧。

傅希秋牧师又提到,今年5月发生的一件事,由韩国基督教背景的机构派往巴基斯坦的中国宣教士,被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杀害,但是中国政府不但没有指责恐怖分子暴行,反而指责是因韩国的原因造成的,韩国政府也推脱说此事件与韩国政府没有任何关系,韩国的教会也表现了沉默,实在令人寒心。

傅牧师希望韩国教会能为中国的家庭教会,受逼迫的信徒宣教士祷告,也希望以后中国可以允许监狱看守所里传福音,使罪犯能悔改。参加者多有受到感动流泪的。

主办方强调,本次聚会出售韩文版的傅牧师著作,还有一些基督教方面的书籍,及个人捐献,所有的收入全数奉献给对华援助协会。

主办方出于安全问题的考量和行程紧迫等原因,没有安排傅牧师和与会者的单独会面,在韩所有行程都十分低调,但是据消息人士指出,参加聚会者中仍出现有一些不明身份的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对华援助协会傅希秋牧师访韩 指中共仍严重打压信仰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