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老干部起诉江泽民引震动

我市有一位老,级别很高,他向察院起××迫害法轮功,在当地震动很大。特别是政府部门的相关人员,知道他起诉江××后,有的说:看来江××是快玩完了,连他这级别的高级干部都起诉江××,这迫害还能持续几天?

有的说:这老头待遇那么高,他都起诉江××了,迫害法轮功的那些人还不掂量掂量?还不收手?当然也有的议论纷纷:等着看吧,好戏在后头呢?他这级别的干部,咱这市里根本没有动他的权力,要动他,得上头来人。可是上头来人,这麻烦不就大了?是你地方工作没有做好,还是这老头本来就迫害法轮功,地方领导上哪说清楚去?说不定上头还嫌你地方上多事呢。

中共对起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稍微明白事理的遇到这事都找借口给推了。象对待他这级别的干部,谁愿意惹麻烦?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还真有几个不识趣的,想来探探老人的态度。一帮子七、八个人,有街道的,有派出所的,有六一零的,相约在一起都去了。老人把他们让进屋。寒暄了几句后,领头的就问:老书记,您是不是起诉江××了?老人说:是,我起诉他了。我给大家讲讲我为什么起诉江××。一帮子人不大敢说话,规规矩矩的坐那听着。

老人就说:第一,法轮功是好的;江××迫害法轮功是非常错误的。这在迫害前,许多媒体都正面报道过法轮功。中央领导乔石亲自组织人对法轮功进行过,还写过一份调查报告。江××是出于他狭隘的心胸,自己无德都能,又见不得人好,见不得人高明。

法轮功学员对李洪志老师是发自内心的尊崇,包括中央各部委修炼法轮功的高级干部。江××就受不了了,迫害是因他的妒嫉而起,胁迫全党迫害法轮功,给国家造成很大的损失。

第二,起诉江××是我个人的权利。我修炼法轮功有二十年了,法轮功是什么我最清楚。江××一天没有练过法轮功,却动用全部的社会资源迫害法轮功。这将近二十年的迫害给国家造成多大的损失,比打几场大的战场耗费的经费都多。成立个法外机构“六一零”,严重的破坏着国家的政治生态,破坏着法治,破坏着社会稳定,败坏着。我是出于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起诉他的。

第三,江××反对现政权。胡锦涛任期一满,就把权力全部移交给习近平,可江××下台时,为什么要赖在军委主席位置上两年不走?他被迫交了军权后,还在中央军委留有他的办公室。他下台前,还特意设置九个,让他们各管一摊,遇到重大问题还得请示他,找他表态。媒体上都说以前的九龙治水治不了水,不就是在说他吗?他把能干事的人架空起来,让胡温“政令不出中南海”。习近平上台后,他又想故伎重演。现在这些被拉下马来的大老虎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李东生,都是谁的人?习近平讲依法治国,为什么推行不下去,不就是江家帮在挡着吗?江××迫害法轮功的事得不到解决,国家咋发展!

老人虽然八十多岁了,可头脑清醒,不紧不慢的讲着。这帮人听着,有的在点头,有的在深思,有的惊恐的张大了嘴巴,心想:这老头真不简单,对政局认识的这样深。谁敢动他?他说江××反对习近平,这话说得对啊,这还咋往上报?报上去,将来抓了江××,怎么解释?这多一事还真不如少一事,还在这干嘛?今天真不应该来。

就见这几个人,招呼都没来得及打,一个接一个的溜走了。

来源:明慧网大陆来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老干部起诉江泽民引震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