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我们是特色国家囚徒


【代代流氓】第一代挥挥手:共畜都站起来了,人民都跪下去了;第二代划划圈:共畜都富起来了,人民都穷下去了;第三代嫖嫖娼:共畜都包二奶了,人民都做奴隶了;第四代和和谐:共畜都成裸棺了,人民都成蝼蚁了;第五代做做梦:共畜都梦成真了,人民都噩梦来了。


【为什么?】
为什么发达国家都是资本主义
为什么亚洲四小龙也是
为什么几千年的中国不如二百多年的美国?
为什么东欧主义一夜裸奔资本主义?
为什么人要脱北?
为什么天朝改革刚沾了资本主义一点边就解决了温饱
为什么社会主义苏联和天朝都发生过大内斗、大饥荒、大杀戮?
——袁腾飞

穷人在爱国,富人在出国;有权者在卖官,有钱者在买官;强势者在祸国,强权者在卖国;国家越来越穷了,百姓对共畜的仇恨越来越强了,振兴民族的希望越来越大了,酷吏狗官的人气指数越来越小了

没有土地(公有制)的我们会是国家的主人吗!
没迁徙自由(户藉制)的我们如同囚徒!
失去自由繁衍后代权力(计生制)的我们与牲口何异!
仅仅剩下的思想表达也惨遭封杀,我们是什么!
答案只有一个:我们是特色国家囚徒!
我们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我们是专制政权下拉磨的牲畜!
我们生有人的一切特征却从未享有人的权力!!!


道德早就崩溃了的中国,除了没有机会的农民,不要说政府机构,即使在一个最为平常的公司里面,哪怕一个最普通的底层小职员,一个收货的仓库员,一个看门的保安,一旦有机会,都是要拿回扣或者茶水费的,这是尽人皆知人人在为的事实。说某个中共现任高层不贪腐,这句话本身就如同一个笑话。


网摘。经常听见有人说,上头中央政策是好的,只是下边的干部变坏了不执行……我想说,你真的以为中央领导没在下边干过,不了解情况?你太天真了!他们比你更清楚下边的事情,只不过比下边的人更狠更凶残,更无底线无下限,所以才上去了。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们等等大老虎居然用自己亲生女儿陪江蛤蟆睡觉,这种靠赔血本的人渣上台了,是为了人民服务?你信你不是傻O逼是什么?

【“”的起源】中国最早使用“正能量”这个词的人就是图中那个大胡子,他叫宋山木,深圳山木教育集团公司总裁。这家伙是个淫棍,不择手段性侵女员工、女学员,劣迹斑斑。2010年12月因强奸罪获刑四年。每次性侵时都说女方身体有负能量,他要把自己的“正能量”输送给对方。他他的山木教育培训机构把“正能量”一词传播到社会,一时在中国甚嚣尘上,成为全国人民最爱的口头禅。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我们是特色国家囚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