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生前做房奴,死后为坟奴

国学者萨尔克:“中国人的麻木冷血令世界震惊!”杨幂2千多万粉丝,一句早上好呀,809万阅读,7.7万转播回应。网友为公平正义民主文明喊破嗓子,鲜有人问津,这就是当下中国残酷的现实。
长期洗脑、愚民教育出一群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所以中国人的苦难比任何国家都深重!

秀才江湖:今天的中国,不仅住房贵,墓地也贵。李清照的“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到了今天,就成了“生前做房奴,死后为坟奴”。

王朔时评:所谓傻逼只有一种,即一开口便是民族、国家和的安危、盛衰和荣辱,但对于自己的基本权利、自由和尊严,却从不思考,对于身边的各种不公不义和无数无辜、无助和无告的弱者,却漠不关心,这便是赵国式的大傻逼脑残。

日本又要装萨德,这可咋办呢?总不能不抵制吧?前几天你因为萨德抵制乐天,现在你要是不抵制日本,日本人民肯定有意见,他们会说:你怎么这么偏心?抵制韩国乐天,不抵制我们,瞧不起我们吗?
所以,为了公平公正,必须抵制日货,谁不抵制谁是孙子

秀才江湖:一觉醒来,朴槿惠进牢房了;一觉醒来,大清皇帝退位了;一觉醒来,齐奥埃斯库上绞架了。一觉醒来,会发生很多事,会随时风云突变。三胖等人,别以为轮不到你!别以为你肯定能看到明天的太阳,也许你明天醒来已经身在牢房!


【黑的漂亮】
朴槿惠被关进了只有6.5平方米的单人囚房里。早上6点30分起床、晚间9点准时就寝,从用餐到查房,所有规定和其他囚犯一样一视同仁,她可以看只有一个录播频道的电视,只能吃价值1.3的简单餐食,比如米饭豆芽菜、配泡菜或海带咸菜。

1,论,达到了美仑美奂的巅峰。2,论诺言,达到了蛊惑人心的巅峰。3,论思想,达到了宇宙真理的巅峰。4,论历史,达到了光辉灿烂的巅峰。5,论道路,达到了正确无比的巅峰。6,论强大,达到了征服世界的巅峰。 7,论崛起,达到了全球羡慕的巅峰。8,论现实,达到了震惊地狱的巅峰。

本文标签:, , , , ,


via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生前做房奴,死后为坟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