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信李洪志大师 胰腺癌消失了

文: 河北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是一个六十岁的妇女,七年前的一天,家人发现我的脸发黄,眼睛发黄,很难看,于是丈夫和我去县医院做检查。

医生检查后,说:“胆里也满了,哪里也不好,去大医院检查去吧。”过了几天儿子和女儿带我乘车去市里做检查,检查完取结果时,让女儿把我领走,没让我看诊断结果,儿子和医生商量好后,才把我领到医生那儿,医生骗我说:“得的是胰腺炎(后来知道是胰腺癌),希望你住院治疗,回家商量商量,又说大便还要变白,浑身还要发痒。”

后来我们回家了,回家后我见丈夫不闻不问,我心里就怀疑,接下来每天有人来家中看我,我心想我的病情肯定严重,心里非常难过,那两天老想哭,肚子也疼。

过了两天,一个法轮功学员知道我的情况后,到家中来看我,丈夫对她说:“她就靠你们法轮功救她了。”学员反问:“看来你也挺相信法轮功,你怎么不炼?”丈夫说:“她病好了我就炼。”

其实我在一九九八年大法洪传时已经炼过功。此前,我全身是病,常年感冒,流鼻涕,眼睛看不清楚人,心脏不好,小腿子僵硬,走路艰难。那时我村有法轮功炼功点,一个朋友知道我有病,来我家叫我炼法轮功,说祛病神奇。第一次去,走不动路,很费力才去到,可我炼完功后,回家时走路轻松,身上的病都没了。炼了四、五天后,我的双眼开始流泪,不停的流,流了三天泪,眼睛亮了,看人清楚了,后来我知道是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当时我的感觉是法轮功太神奇了。

可是修炼不到一年时间,江泽民开始迫害,丈夫非常害怕,不让我炼功,把炼功磁带也踩坏了,大法书也藏起来,有时还打骂我。我没有一个修炼环境,修炼越来越放松,没按师父法中要求做,不是一个修炼人了,常人当然要得病了,所以得了那绝症,这都是江泽民不让炼害的。

我知道我的病无药可治,从那以后,我加紧学法炼功修心性,就这样修炼了不到一星期,全身及眼睛的黄色褪去,身体都正常了。这时的丈夫说:“你以后什么也别干了,就炼你的功吧,做大法的事吧!”我在家呆了一个月,一个月后完全是一个正常人了,家务活,什么都干。

后来,我去邻居家串门,邻居说你现在好了,那时我不敢和你说,当时你丈夫不闻不问,其实体检完,你儿子已经通电话告诉你丈夫,他们已经商量好了,不让你知道,其实是胰腺癌,医生说做手术得六、七万,最多才能活四个月,家人决定不做。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要告诉世人,于是我也投入到救人之中,出去讲真相,劝三退,逢人就讲大法的美好。几年来,我一直坚持修炼,我的身体一直很好。

当年我的邻居见我修大法康复了,也走入大法修炼。我丈夫被大法的神奇感动了,由原来的反对转变到现在完全支持,也走入大法修炼。现在如果我去远的地方讲真相,丈夫会骑车子将我送去,讲完后再将我接回。

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朋友想想,如果法轮功是江泽民说的那样,我看现在一个炼的也没了,能像现在这样大法洪传世界。我全家人都认同大法,也都支持我做大法的事。

在此我也说一句,修炼是严肃的,修炼人得按师父的法要求自己,不能我行我素,似修非修,不真修也会出问题;不修炼的人知道大法好也会受益的。

我把师父给我第二次生命的事写出来,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想让更多的人受益。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