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江苏虎”李纯涛被移送司法 曾大闹机场 花200万元雇人删帖

江苏盐城政协原副主席李纯涛(网络图片)
江苏盐城政协原副主席李纯涛(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李静兰

网站今日(3月29日)通告,盐城市政协原副主席李纯涛被“双开”(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并将其移送机关。

通告称,李纯涛“严重违纪”,利用其手中权利的影响收受礼金,将自有字画作价出售给下属,“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等。

现年59岁李纯涛,江苏射阳人,有江苏盐城〝老虎〞之称。其叔叔是原江苏省高级法院院长、原中共江苏省人大副主任李佩佑。李纯涛在去年10月10日被中共江苏省纪委带走审查。

另据网民早前报料,2012年8月27日,时任盐城市盐都区委的李纯涛在江苏省盐城市南洋,欲携带剪刀登机,不肯上交,在机场安检口大吵,并大声恐吓威胁谩骂机场安检工作人员,众旅客敢怒不敢言,致该航班延误1个半小时起飞。

继李纯涛大闹机场的事经网路曝光后,又利用手中的权力,花了200多万纳税人的钱进行〝专门攻关〞,在各个网站进行删帖,删帖有功的一名人员被其提拔为该区宣传部副部长。

此外,李纯涛在盐都任区委书记期间,作风霸道,官职无论大小,都得他说了算。该区一镇的党委书记才30岁,一点能力没有,但送给李纯涛50万,就买到了一个镇党委书记的职务。

李纯涛后,盐城众多线民对李纯涛进行了人肉搜索,查出了其不同场合所戴的数十块名表,因此又被线民称为〝三表哥〞。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江苏虎”李纯涛被移送司法 曾大闹机场 花200万元雇人删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