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川普竞选组织加州主席:谴责中共迫害人权(图)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竞选组织加州联合主席肖恩?斯蒂尔在家中接受采访。(大纪元图片)

2016年美国大选的结果已经出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至少获得288张选举人票,当国第45任总统,被称为是奇迹。

在这次大选中,共和党人不但当选美国总统,而且在参众两院中也获得多数党地位。

川普在竞选过程中曾多次批评的出口政策、人民币贬值、窃取美国知识产权等问题。9月12号,川普曾对媒体说,美国拥有“巨大的力量”可制衡中共,因为中国经济在向美国出口日常用品中获利。

11月4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川普竞选组织加州联合主席恩肖?斯蒂尔(Shawn Steel)接受大纪元和新唐人的采访时公开表示,川普团队反对中共信仰;川普的高层顾问中有不少虔诚的宗教信徒,对中共迫害信仰人士包括法轮功已有所闻,他们反对中共的观点无庸置疑。

斯蒂尔表示,共和党和川普都知道,美国人能将真正的自由、真正的宗教自由带给全世界的人们。

斯蒂尔提到,中共一直是无神论的政党,他们不相信宗教,他们嘲笑佛教徒,他们是所有宗教的敌人。大多数川普身边的人都知道中共完全不是一个支持自由的群体。

对于川普上台后如何处理中共迫害法轮功问题,斯蒂尔表示,川普的团队中有了解这些讯息的人。共和党人都知道中共强摘器官。他说:“我们知道(中共)强摘器官的事情已有几十年了,这是中共的老手段,邪恶至极。这与激进的伊斯兰教徒没有多大差别,这很野蛮。而针对非常平和的信仰团体,借由虐杀其成员的方式加以摧毁,这是人类社会出现过最邪恶的事情之一。”

斯蒂尔说,一旦川普的团队执政,他们必须提及这一议题,并让更多人知道这有多么严重。【2016年11月10日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川普竞选组织加州主席:谴责中共迫害人权(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