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网文:坚决拥护习总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讲话精神

坚决拥护习总纪念诞辰150周年讲话精神

昨晚学习了习总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的讲话,深受鼓舞,终于看到了民族复兴的伟大希望。尤其是讲话中提到“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
妈滴,谁敢说这话,也就是习总敢说,绝对要点赞,必须要点赞。
我想弱弱的问下习总,黑瞎子岛那一半哪个王八蛋分裂出去的,咱啥时候拿回来?藏南那么大块地方,被谁占去了,能不能武力征讨回来?法卡山老山守了那么多年死了那么多人,今天我们去不了了,能不能下个文件,说那是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缅甸佤邦有一群人,用中国语言,中国文化,他们说是,那块地方真是中国的么?南海那个白龙尾说是越南借去的,啥时候还回来,不行把强拆那些安置到那里吧,免得和咱们争地。
别的什么蒙古就不说了,咱就说说近期的。海参崴那块地方太大了,想问下谁分裂出去的?是不是应该绳之以法?
在2001年7月16日,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与俄罗斯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签署《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代表中国正式透过官方文件,确认放弃与俄争议领土的主权要求。(条约第六条原文如下:缔约双方满意地指出,相互没有领土要求,决心并积极致力于将两国边界建设成为永久和平、世代友好的边界。缔约双方遵循领土和国界不可侵犯的国际法原则,严格遵守两国间的国界。)
中新社抚远2008年10月14日电 (记者 吴兆飞)中俄两国将于十月十四日在黑瞎子岛举行“中俄界碑揭牌仪式”,这标志着中俄长达四千三百多公里的边界线将全部确定。
至此,包括海参崴在内的乌苏里江以东的40万平方公里神圣国土(相当于10个台湾岛面积),主权正式变更为俄罗斯所有。不过,中国民间依然有声音当年俄国强占海参崴。
我听了习总讲话,真比打鸡血还振奋,坚决拥护习总讲话,必须把这些分裂出去的地方拿回来以正视听。谁他么说话不算话那就是孙子乌龟王八蛋!所以坚决拥护习总讲话精神!

摘自邹澄淆FACEBOOK

本文标签:, ,


via 网文:坚决拥护习总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讲话精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