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爆笑段子:美国大选结果 川普概念股赢了(图)

发表胜选演讲(Getty Images)

美国结果出炉,与事前的多数预测相反,川普意外获胜。相应地,不少段子也出炉了……

段子一

中国目测是全球最有才的一批人了,而且总会诞生神奇的逻辑!当川普反超希拉里时,所谓的“川普概念股”川大智胜一度大涨9.57%接近涨停,而所谓的“希拉里概念股”西仪股份封死跌停。除了川大智能外,还有以下“川普概念股”:川金诺、川环科技、川润股份、川仪股份、川投能源、拓普集团、爱普股份、厚普股份……

今天万科A股大涨,究其原因,股民也给了个合理的解释——人家川普女儿叫Ivanka,这就是爱万科呀!

若干年前,当竞选成功时,澳柯玛大涨,这套路和当年还是一样的味道,看遍全球也没有比我们A股股民更有想象力、更有才的了!

段子二

这可能是规格最高的诈骗短信了:

你好,我是希拉里。由于川普恶意攻击,导致FBI查我的账户,邮箱、手机全被暂停使用,现在我急需从费城坐飞机回华盛顿参加总统大选,但是账号暂停使用我没钱买机票,只能借助这位年轻人的微博求助。我现在急需你们的帮助,请打2000元到他的账户上帮助我买机票,等我扳倒川普当上美国总统,一定将以20倍返还给你,并给你颁发绿卡。谢谢!

段子三

梅春来:美国大选,关我们什么事啊,A股居然跌成了那样,这不是赤裸裸地干涉中国内政吗?

段子四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川普赢,是大概率事件。

震长:这相当于自动速报,正式测定随后就发布。

责任编辑:zhongkang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爆笑段子:美国大选结果 川普概念股赢了(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