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够恐怖!十八大后首判死刑“大老虎”赵黎平 并非只杀情妇一人

(网络图片)

内蒙古自治区原公安厅厅长赵黎平因犯“故意杀人”等罪,一审被判处死刑。他是中共十八大以来,第一个被判处死刑不缓刑的“大”。

中共官方今日通报称,太原市中级以赵黎平涉嫌“故意杀人、受贿、非法持有枪支、弹药、非法储存爆炸物”等罪名,判其死刑。

现年65岁的赵黎平是内蒙古通辽人,曾长期在中共内蒙古公安系统任职。2012年7月,由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厅长调任中共内蒙古政协副主席,2014年7月退休,并在2015年3月22日落马。

赵黎平被抓后不久,有陆媒披露,赵黎平在2015年3月20晚枪杀一名28岁女子李某某的经过。事发在当晚21点30分左右,有两辆车先后驶入赤峰市百合新城南区。当白色轿车停下后,赵黎平冲出奥迪,举枪射中女子头部,随即将尸体拖入后备箱,他将女子焚尸并掩埋在赤峰市松山区被称为大牛圈的山坡底一处建筑垃圾填埋场。

李某某家住赤峰市松山区,从事服装生意。有知情人士称,被害人与赵黎平相识多年,关系亲密,有消息称两人为情人关系。

据大陆微信公号“长安剑”11月11日发文称,赵黎平因感情纠纷持枪追杀情人,后又向被害人尸体射击泄愤,并焚尸灭迹;并多次“利用其职务便利,收受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受贿数额达2,368万元”;还非法持有枪支弹药,非法储存爆炸物。判赵黎平死刑,是当下反腐深刻的体现。

赵黎平并非只杀一人

此前,赵黎平曾多次被人举报过,但他能毫发无损还不断升迁,其原因是他的背后靠山是前中共政法委周永康。周永康到内蒙时,基本上都由赵黎平陪同。

赵黎平能得到周永康赏识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是因他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他也因此受到海外“追查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2005年至2012年7月,赵黎平在担任中共内蒙古公安厅厅长期间,有多名被迫害致伤、致残、致疯、致死,仅内蒙古赤峰市被杀害的法轮功学员就有30多人。

这其中包括:50多岁的胡素华,家住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胡素华多次遭绑架迫害,于2010年3月初被呼和浩特市公安迫害致死。胡素华遗体的前胸和后背有大片对称的紫黑色圆形伤痕。

田福金,原通辽皮件厂技术科长、副厂长,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先后被非法劳教两次,判刑一次,刑期共计九年,于2009年12月14日被迫害离世。

王霞,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人,因修炼法轮功和坚持向不明法轮功的人讲真相,于2002年8月被非法判刑7年,并于2012年6月15日迫害离世。

在赵黎平的全面操控下,内蒙古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看守所等迫害机构,企图以各种手段学员。因此,赵黎平犯罪性质和情节特别恶劣、残忍,他并不只杀一人,理应受严惩。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够恐怖!十八大后首判死刑“大老虎”赵黎平 并非只杀情妇一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