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兰州三天内六起路面塌陷 公交车被困大坑

8月25日,兰州市一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被陷在马路中央。(互联网图片)

8月25日,市一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被陷在马路中央。(互联网图片)

8月23日至25日,大陆甘肃省兰州市连续发生6起路面塌陷,致5人受伤,并有公交车被困大坑。

官媒报道,8月25日上午,兰州市内一条主干道发生塌陷,形成了一个直径约3米,深约5米的大坑,一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被陷在马路中央。事发后驾驶员打开车门,乘客得以安全转移。

另据《兰州晚报》报道,8月23日下午,兰州市西关张掖路步行街城隍庙附近的人行道出现一处大面积塌陷。多名行人及2辆摩托车掉进坑内,其中2人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统计,连续3天兰州市主城区内路面已经出现6处不同程度的塌陷,造成5名市民受伤以及车辆受损。据称,部分塌陷是由于降雨和之前道路施工后回填不实造成。

近期大陆多地出现路面塌陷。8月6日,江苏南通市区发生路面塌陷,塌陷路面长约9米,最宽处约3米;8月1日,河南省市区一处主干道发生大面积塌陷,3名过路行人掉入坑中;6月5日,广西南宁市一学校门前路面塌陷;5月21日,江西瑞金市一路面突发塌陷导致停放在路面上的4辆汽车陷落入坑中。

据报道,多位业内人士指,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和管护的失序是城市道路塌陷频发的主要原因。

来源: 责任编辑:李金本

本文标签:, ,


via 兰州三天内六起路面塌陷 公交车被困大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