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翻墙必看】当局高层人事变动不告知的背后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的重点新闻:

1、传王岐山讲“人事调动不预告” 透玄机
日前港媒披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去年的中纪委内部某培训班开幕式上谈及,高层人事变动不预先告知本人。有评论指,此招“暗藏杀机”。

2、亲习阵营媒体批政策失当 强调问责
8月25日,亲习阵营媒体财新网刊文质疑上海城市总体规划两个目标都有悖于以人为本的原则,而且严重脱离实际,强调如果规划失误导致公共服务不足,那应该对规划者问责。

3、【内幕】强卫涉贪4千万 “610”塌方式腐败
前青海省省长宋秀岩旧部举报强卫滥用“维稳”经费4000万元人民币,强卫因此问题受到调查,已经在中纪委立案。来自江西官场的消息说,强卫自李东生被抓之后曾两度回“打听消息”或是“接受中纪委问话”。

4、两名“双面”官员被处理 与王立军有共通处
中共官场“两面人”一个接一个地现形,8月25日,云南省委前副书记仇和、鹤壁市公安局副局长郝军这两个昔日的“明星人物”被习阵营处理,他们同引爆这场习江生死博弈的王立军一样,一次次扯下了中共虚伪的面具。

5、王治文在北京受到24小时严密监控
“我父亲现在是24小时被监控。4人就坐在家门口。晚上也在。”被拦截出国的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如是说。王晓丹最近不时从美国打电话回北京问候父亲,但是那边有时没有服务信号,有时很长时间没人接听。很庆幸,24日晚上电话通了,父亲也很高兴。

6、传李克强发怒:我还是你们的总理
有报导说,李克强在近期的多个会议上,点名批评了中共金融领域的3名高官,指责这三部委之间勾心斗角,互打报告指责对方。李克强还怒斥:“要发表高见先打一声招呼,通一通气,我还是你们的总理。”

7、亲历者曝东方器官移植中心“黑箱内幕”
我如实把医生的回话告诉了那位患者及他的家属,他们感到很震惊。患者对我说:国际上要是换肝换肾是有规定的,国际法要求提供供体的本人和家属都得签字的,签字时要本人的手写体的,手续都必须是按要求填全了,要不医生都得受惩罚的。

8、王珉被曝愿望未实现后抵触中央 曾被习训斥
日前中共辽宁省委在有关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的通报中称,已落马的前辽宁省委书记王珉未实现政治期望后抵触中央 。此前习近平视察辽宁时曾当面训斥王珉等“忽悠中央”,“忽悠百姓”。

9、G20禁令再升级 禁止生火 用餐由派出所派送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即将于9月4日至5日在浙江杭州举行,中共安保措施几乎每天升级,最新通知称,峰会当天居民不准使用明火做饭,家庭用餐需登记身份证和住址,由派出所派送。杭州的居民称这些安保措施为千古奇闻。

10、王岐山杀“回马枪”老巢4官员落马
王岐山中纪委官网四天内通报12名官员被查处,其中包括天津副市长尹海林。天津是常委张高丽老巢。尹海林曾获张高丽一手提拔。自6月底巡视组杀“回马枪”后,天津已有四名官员被查处。近期,张高丽丑闻不断,最新消息还指其是“晋江帮”后台。

11、童诚:王宝强离婚 四大疑点细思极恐
8月14日凌晨,大陆知名演员王宝强通过个人微博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随后三方消息不断被媒体曝光、热炒。王宝强离婚事件愈演愈烈。引发舆论热潮,截至8月26日凌晨,新浪微博“王宝强离婚”标签阅览人次超过102.4亿。

12、揭秘坐拥万亿的晋江帮 头目是张高丽
福建泉州晋江是中共江派现任常委张高丽的老家。8月25日,有文章披露了坐拥万亿的官僚资本集团“晋江帮”背后的黑幕,他们通过政商勾结进行利益输送,获取巨大利益。而张高丽被指是“晋江帮”的头目。

13、上市以来最惨 中石油净利润暴跌97.9%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石油)公布2016年中期业绩报告,上半年利润同比暴跌98%,通过资产出售维持盈利。

14、大陆女孩被一通电话“害死” 谁是元凶?
18岁准生徐玉玉近万元学费被电信诈骗骗光后,伤心欲绝离世。该事件再次引发民众及舆论的愤怒,舆论指利益作祟下,监管制度如同虚设,电信成诈骗犯的温床,而徐玉玉成为电信诈骗领域里的魏则西。

15、【千古英雄人物】李白(1) 前言
李白作为诗人,开创正统文风、诗风,引领艺术领域之正理,明示艺术领域中人们如何修炼、提高,什么是文人应走之路,何为正统神传文化艺术。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当局高层人事变动不告知的背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