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两名“双面”官员被处理 与王立军有共通处

官场“两面人”一个接一个地现形,25日,省委前副、鹤壁市公安局副局长郝军这两个昔日的“明星人物”被习阵营处理,他们同引爆这场习江生死博弈的王立军一样,一次次扯下了中共虚伪的面具。

双面的铁血局长

8月25日,河南省纪委发布消息:日前,鹤壁市纪委对鹤壁市公安局副局长郝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给予郝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消息说,经查,郝军违反政治纪律,对抗审查;违反组织纪律;收受礼金、购物卡,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国家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钱财。

郝军于4月26日被河南纪委通报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陆媒报导说,郝军可不是一般人,此前,他一直是公安系统的明星人物,曾打掉鹤壁最大的涉黑团伙、侦破拐卖儿童大案,被称为警界“铁血局长”,还成为首届“平安河南”十大年度人物及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卫士”候选人,多次被媒体报道。此外,鹤壁市公安局官网上的一篇文章对其评价是“时时处处严于律己 为民警作出表率”。

而所谓的明星人物转眼间就因涉嫌严重“违纪”落马,讽刺意味颇浓,民众直指中共官员一个个道貌岸然。

双面的改革明星

8月25日,落马已一年多的云南省委前副书记仇和在贵阳受审。

贵州省贵阳市检察院起诉指控:2008年至2015年,被告人仇和利用担任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云南省委副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及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在项目推进、银行贷款、调整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索取刘卫高等13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433万余元。

仇和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仇和亦是个“两面人”。陆媒报导称,仇和极具“影帝”色彩,曾是名头响亮的“改革明星”。仇和在主政江苏省宿迁时,在招商、人事、医改等领域推行了许多超常规的改革,迅速成为话题人物。仇和精于自我包装,“一些看似争议的文章被允许刊登发表,一些试图更直接批评他的文章却胎死腹中”。

从江苏转任昆明后,仇和曾说:“只身一人,无牵无挂,工作一定能无私无畏。”然而,在他出事前后,江苏商人刘卫高浮出水面,被媒体称为仇和背后的神秘商人。

内心阴暗的打黑斗士

就在郝军4月26日落马后不久,有陆媒盘点了中共官场“两面人一个接一个现形”,其中重点提到王立军。

文章说,王立军号称法医专家, 身兼真真假假多个硕士、博士学位,手握一百多项专利。却又被指外号两个合不拢:“嘴巴合不拢,解剖的尸体合不拢。”他的身边人指证他不懂英语,不会上网。

到重庆,王立军热衷于接受采访,公开曝光,利用一切机会打造个人形象,他出事后,其做派被媒体戏称为“化妆师”。英国商人海伍德命案曝光了其阴暗程度与其公众形象大相径庭。

但实际上,显示王立军阴暗心理的岂止海伍德命案。据官方资料,早从2003年起,王立军就先后在重庆、锦州等地建立所谓的“心理学研究中心”,并亲自担任主任,这期间,女性胃肠排泄、死刑注射、离体器官保护液等项目,都是在这个中心进行实验与研究的。

海外媒体报导,王立军的数项所谓专利引发了巨大争议,尤其是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其利用价值在于,如果是枪毙或药物注射,会破坏或污染器官;但“脑干撞击”可以让供体在不流血、无外部损伤情况下,诱发类似原发性脑干死亡的症状,即供体被处于脑死亡状态,却又能保证其器官鲜活。

国外医学专家曾经指出,王立军的这些研究比希特毒气实验室和日本731还要残忍。据国际调查报告,王立军这个中心实际是活体解剖中心,是以活体人体来进行器官方面研究,那些被研究与实验的对象是法轮功学员。王立军这些发明与专利,恰恰为国际对中共活摘器官指控增添新证据。

中共体制造就“两面人”

中共官场上具“两面人”特质的官员比比皆是,仅被官媒指为“两面人”的高官就有长长的一串:季建业、李春城、万庆良、王敏、薄熙来、李鸿忠、徐才厚、郭伯雄、苏荣、卢子跃、廖少华、杨卫泽、李嘉??

去年3月,中纪委网站发文,借用前山东省济南市委书记王敏的话,将两面人的特质概括为:“台上一套,台下一套,说一套,做一套;人前是人,人后是鬼。”

旅居德国的著名华人学者仲维光先生就此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中纪委抛出的这个“两面人”的说法,实际上是在自曝家丑,王敏只不过是中共官场的一个鲜活写照而已,像王敏这样的人充斥整个政权内部。

仲维光先生表示,中共是一切罪恶的根源,把中国变成了一个非法制的国家,任何人都是这个黑帮集团的牺牲者,任何人性在其中都没有存在的余地。“所以,中国人要智慧地急流勇退,要有勇气从中共这条船上下来,从精神上、组织形式上都能够去退党,才是一个聪明人,也就是退党保平安。”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两名“双面”官员被处理 与王立军有共通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