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上海江西四川都在悄悄清理江泽民题词题字

今年以来,对江泽民的不利消息频传。据报,最近,上海、、四川等地都在悄悄清理江泽民的题词题字。众所周知,中共领导人当中江泽民最爱出风头、题词、干政。

海外博闻社4月30日报导,最近,上海、江西、四川一些地方都在悄悄清理江泽民的题词题字,一方面反映了江的墨迹的确太滥,另方面也代表中共的风向,各地要消除江泽民的影响力。

报导称,今年以来,中共有多名高官政要去世,江泽民都缺席送别之列,特别是江泽民掌权时的中共公安部长陶驷驹去世,江缺席告别,更是超乎寻常,令外界猜疑。报导还透露,江的健康出了问题,现被软禁在上海。

报导说,习近平权力日益巩固,老人干政的机会越来越小。

外界也注意到,即将过去的4月份,江泽民三次缺席中共高层集体“露面”名单,释放的政治信号令人关注。

4月20日,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再次肯定表示江泽民父子已被内控,只是习当局没撕破脸对外宣布。

中纪委网站3月26日消息,近日,上海市委10个巡视组分别对28家单位开展巡视,其中市交通委、涉及江泽民儿子、侄子利益地盘;市文广局、报业集团涉及江派的文宣系统

3月28日,港媒刊登署名柳太极的分析,江泽民的儿子长期以上海为基地,在“上海帮”的庇护下一直活跃在内地商界,生意很大,这是众所周知的。习近平王岐山反贪腐一开始,拿下周永康、徐才厚这两只江系“大老虎”时,“江公子要倒楣”的消息就传得沸沸扬扬。

文章分析,江泽民儿子被内控的消息不论真假,似乎都在“提醒”舆情,江泽民家族的麻烦恐怕未了。

今年2月底,江泽民题字的厦门“集美大桥”石碑突然断裂成两半,压坏了路旁栏杆,占用右侧半个车道,引发交通堵塞。有网民表示,石碑自动断裂,这是天意,预示江泽民要倒了。

去年8月21日,中共中央党校将江泽民题写的校名卧石从校门外移走,从而引发外界对“去江化”的广泛讨论。

对此,港媒报导称,中共中央党校有江题字的卧石被移走是政治新动向,而且之前早有行动:“八一”前夕,中共总参、总政、总后、总装、海军司令部、二炮司令部、国防大学、北京军区把江泽民的题词从正门、礼堂、会议厅等处换下。

近期,针对江泽民老巢上海的金融反腐升级,并密集动作查处私募基金。各种迹象显示,现当局正酝酿针对江泽民及其家族的重大行动。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上海江西四川都在悄悄清理江泽民题词题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