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飞往捷克航班中国乘客猝死 客机迫降莫斯科

中国海南航空一架从飞往首都布拉格(Prague)的客机在当地时间周五(29日)凌晨,发现机上有一名中国乘客死亡,因此紧急迫降莫斯科的谢列梅捷沃(Sheremetyevo)国际机场。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已介入调查。

俄罗斯塔斯社消息说,海南航空公司这架从北京飞往布拉格的航班编号HU7937客机,在当地时间周五凌晨,在机舱卫生间内发现一名男性中国乘客的遗体。随后飞机在5时01分紧急迫降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非官方通讯社)亦引述俄罗斯紧急服务部门消息报道,当局也收到飞行员的紧急降落在莫斯科请求,因为有一名乘客病情严重。

报道说,当该架客机飞至靠近勒热夫(Rzhev)时,当地有关部门收到了这架客机机长的信息。机场负责人则回应要求,让飞机紧急迫降在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

飞机降落后,当地紧急服务部门医生登机检查,证实那名患病的中国乘客已经死亡。

据报道,这名死亡的中国乘客是中国一旅行团成员,出生于1950年,与其同行的配偶说,死者患有心脏疾病。医生在现场初步也确认,该名乘客死亡原因是突发急性心力衰竭。但有关方面没有透露死者籍贯。

报道说,目前俄罗斯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来源: 责任编辑:王若愚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飞往捷克航班中国乘客猝死 客机迫降莫斯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