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红二代”连续集会 强调对习忠诚

最近两个月来,“红二代”连续举行多场聚会活动。他们表示要向习近平看齐,并强调对习忠诚。此前,“红二代”对拿下已形成共识。

陆媒报导,2月21日下午,约八百名“红二代”聚集在北京举行2016新春团拜会,并称赞习近平。

胡乔木之女胡木英表示,要对习近平保持忠诚。胡木英说,要跟上习的步伐。

从习近平在2012年掌权开始,胡木英就在“红二代”聚会上呼吁“红二代”要支持习近平。

胡木英的父亲胡乔木曾任毛泽东的秘书。

陆媒梳理发现,近两个月以来,“红二代”连续举行多场聚会活动。而中国新年团拜已经成为“红二代”聚会的惯例。

此前,“红二代”纷纷发声力挺习近平反腐。如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刘少奇之子刘源、耿飙之女耿莹、胡乔木之女胡木英、陶铸之女陶斯亮等,均在不同的场合力挺习近平。叶剑英的养女戴晴更是直接点出,等人买官卖官,胡作非为,就是由于得到江泽民的背后支持。

港媒早前报导,“红二代”对拿下江泽民已形成了共识。

进入2016年,习江斗的舆论战越显得激烈,官网接连两个月不断刊发习近平最严厉的内部讲话,如“太上皇”,“上出问题,甚至比问题更严重”,“有人已经到了肆无忌惮胆大妄为的地步”等。

中共官媒在不断配合中纪委官网予以转发的同时,还接连刊发“反腐是北京不可能后退的战争”,“反腐‘不捣黄龙誓不休’”等言论。“老老虎”江泽民已是呼之欲出。

江泽民任中共党魁后,以贪治国,导致中共官场买官卖官之风盛行、贪官遍布。其“淫乱治国”并拥有多名情妇更导致中国社会道德沦丧,人心不古。当今中共政权面临倒台的危机,与江泽民的以贪治国、迫害法轮功密不可分。

2月18日,中共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在发文《学习东汉史》,批汉灵帝“断送了整个大汉天下!是千古罪人!”有海外媒体认为,蔡小心是影射江泽民,反映部分“红二代”对江泽民的态度。#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红二代”连续集会 强调对习忠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