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2·24翻墙必看】江海外秘密账户庞大黑金这么来的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江泽民卖官 3000万元起步
官场的贪腐已举世皆知。除了共产极权制度的因素之外,江泽民掌权后使官场的贪腐和淫乱走向极至。江泽民更是带头卖官,以三千万元起步。以致上行下效,整个官场乌烟瘴气,买官卖官猖獗。十几年前海外媒体就披露,江泽民在瑞士有3.5亿美金的秘密账号;江还在印度尼西亚的答里岛有一栋豪宅。而这仅是江泽民及其家族贪腐的一小部分。

2、“赵家人”的恐惧、危机和崩亡预期
就在“赵家人” 风靡中文网络世界、网民们描述“赵家人”如何控制并垄断“赵国”所有的领域之际,传出中共中宣部禁止使用“赵家人”等系列词的消息。显然,看起来很强势的“赵家”,也看到了形势不妙,人心的背离而深感危机。有专家学者分析“赵家人”的心态和命数说,只有贼才会心虚,偷来的宝贝时刻担心失去,因而变态为或虚伪或残暴,“赵家人”的衰亡已可预期。

3、大陆一线楼市暴涨 信贷过量恐引发危机
近日,大陆一线城市房价快速暴涨,动辄售价数百上千万(人民币,下同)的房产进入交易市场。业界分析楼市暴涨的背后有大量信贷刺激政策的因素,同时房产市场两极分化的情况越发严重。

4、“红二代”连续集会 强调对习忠诚
最近两个月来,中共“红二代”连续举行多场聚会活动。他们表示要向习近平看齐,并强调对习忠诚。此前,“红二代”对拿下江泽民已形成共识。

5、沪二手房一天涨70万 “前的疯狂”再现
中国新年后一线城市出现购房热潮,原本不平衡的中国房产市场更加“冰火两重天”,一线城市房价暴涨,有财经人士甚至将这一现象比喻为此前中国股灾发生前的疯狂。

6、习近平要官媒忠诚 中纪委巡视中宣部
习近平日前到中共三大喉舌媒体调研后,中纪委通报中央巡视组今年首轮巡视的单位中第一个就是中宣部。中共宣传口长期被江派常委刘云山掌控,刘云山不断给习近平当局搅局、挖坑等。此次巡视中宣部被视为习当局踩入刘云山的地盘。

7、央视元宵晚会又曝假唱 再涌热讽潮
央视的元宵节晚会曝假唱的丑闻,由于演唱者把话筒拿反,陆媒称“把假唱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23日该视频在网上持续发酵,成为当日最热门视频,演唱者名字成为百度热词。

8、国军军官忆中共围长春:饿殍遍野人间地狱
中共残暴的杀人本性,1948年共军长春围城可见一斑。共军为消耗粮食拖垮国军,围困长春,甚至不让饥民出逃,仅在城门外就有近20万平民被活活饿死。当时驻守长春的国民党军队司令官郑洞国在其回忆录中称,当时长春尸横遍地,成了活生生的人间地狱。

9、陈思敏:环球“投石” 报导隐射江泽民现况
近来,可见宣传口在媒体终端各出其谋。例如2月23日各门户网站出现标题如“中国强烈瑞士公布官员财产?外交部辟谣”的新闻,但点阅后会发现,实际上这是一篇“文不对题”而且是“借旧翻新”的报导,其原始出处是《环球时报》旗下网站环球网。

10、中共外交部辟谣?瑞士公布财产令高官惶恐
世界最大离岸金融中心瑞士前年同意自动向其它国家交出外籍人士帐户详细资料后,网传中共外交部对瑞方交出“人帐户的详细资料的消息”表示“强烈抗议”。中共外交部对此辟谣称,这是假消息,中方未做出如此回应。据报,江派江泽民、周永康等家族在瑞士存有巨款。

11、外媒:这家医院的庞大器官供体库来自哪里?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拥有巨大的器官移植供体来源,引发国际质疑,近日有外媒对此进行了报导,并提到该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沈中阳的肝移植手术在1999年以后激增。

12、报告:金正恩经济失败或面临军队哗变
周二(2月23日),一份韩国报告显示,如果朝鲜军队对金正恩政权拙劣的经济政策持续不满,可能会引发军事抗议,继而导致朝鲜政权飘摇不定。

13、欧洲粉丝热迎神韵 全新节目庆十度巡演
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十年来,年年都把中国传统文化带到西方传统文化发源地欧洲,在各国拥有大批中西方追随者。2016年2月23日早晨,刚刚结束了在美国明州演出的神韵国际艺术团飞抵德国金融之都法兰克福,开启了第十次欧洲巡回的旅程。
华人连两晚观神韵:两次来到天堂
墨尔本知名艺术家:神韵是杰作

14、法轮功学员元宵节传真相 多伦多年轻人签名示支持
2月22日是中国黄历正月十五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当天下午,多伦多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圣乔治大道(St。Gorge )和布鲁大道(Bloor Ave)交叉路口举行真相长城活动,向大陆同胞致以节日祝福,同时声援全球控告江泽民。

15、成功人士在20几岁时不会做的事
成功的人都有一套简单的习惯。他们有明确的目标引导做事方向,并以此来管理事业与人生。他们会做一般人不太做的事,并勇敢面对各种挑战与挫折。这些成功人士不会活在他人的框架里,更不会跟随市场盲从。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2·24翻墙必看】江海外秘密账户庞大黑金这么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