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叶小文被免职后 王岐山对宗教局进行巡视

日前,官媒曝光叶小文被免去社会主义学院第一副院长职务。其曾担任中共宗教局长近14年,期间不仅长期打压宗教,亦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帮凶,因而被海外“追查国际”记录在案。

叶小文去职后 王岐山对中共宗教局进行专项巡视

2月23日,中共官媒报导,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23日出席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王岐山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维护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

报导称,经中央批准,2016年中央第一轮巡视将对包括中共宗教局在内的32家单位开展专项巡视。

日前,大陆澎湃新闻的一则报导显示,叶小文已经不再担任中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职务。

叶小文曾任中共贵州省社会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共共青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等职。1995年至2009年,出任中共国务院宗教事务局局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2009年9月,出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正部长级)。

藏学家猛批叶小文 叶后台是江泽民

叶小文被指是长期打压西藏宗教的打手。去年底,叶小文受到北京藏学专家降边嘉措的猛烈抨击,引发外界关注。

降边嘉措的文章表示,叶小文是大陆“这些年假活佛猖獗、藏传佛教界乱象丛生”的罪魁祸首。

降边嘉措还借用一些长期从事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人士的话说:叶小文担任宗教局长的14年间,是除“文革”时期外,中国藏传佛教界最混乱、问题最多的时期,“乱象丛生,事件不断”。叶小文是“把耻辱拿来吹嘘”。

文章说,叶小文一个小小的局长,胆大妄为,敢于这么讲,这么做,有着深刻的背景,与“六四”以后中共中央领导的变更有着密切联系等。外界分析认为,这里指的“中央领导”就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叶小文法轮功被记录在案 出访时多次遇抗议

除了打压西藏宗教外,叶小文还是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迫害政策的主要帮凶。

叶小文自1998年至2009年担任宗教局长,历时近14年。根据“追查国际”调查,自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以来,叶小文协助江泽民执行灭绝性迫害政策,也是全球法轮功人权律师团追诉的中共官员之一。

叶小文透过宗教、教育、媒体等系统,散布污蔑法轮功的言论、鼓动中国人仇恨法轮功,并作为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的藉口。

2006年5月22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发出对叶小文立案追查通告。

通告表示,经调查核实,叶小文“这些大量歪曲事实、编造谎言、煽动仇恨的言论,透过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共媒体大量转载报导,误导舆论视听、宗教迫害意识形态输出,对这场至少造成2,891名(当时的数据)被迫害致死的血腥镇压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因叶小文的犯罪行为被记录在案,“追查国际”启动了“全球监视追踪系统”。2006年6月,叶小文出访美国纽约市。数位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市南区联邦法庭对叶提起集体诉讼。

起诉书控告叶小文与中共宗教局副局长王作安等人,利用宗教活动的形式,多次发表诋毁、诽谤及妖魔化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言论,煽动教唆针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仇恨、暴力、酷刑和群体灭绝。该案提出进行反法轮功宣传的相关人员应该为在中国发生的群体灭绝和酷刑负责,为针对居住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的仇恨犯罪负责。

2009年4月,叶小文出访台湾,所到之处都遇到法轮功学员拉横幅抗议,要他停止迫害,一连数日,叶迫害人权的丑闻不断被曝光。

当年4月2日上午10点叶小文离台,入关前,有记者上前问他这次访台的心得,叶小文声称“很圆满,皆大欢喜”。但当记者再问:“你知道因为你迫害法轮功,你已经在美国被起诉的事吗?”此时叶小文表情突然转为错愕及惊慌,轻推记者一把,丢下一句:“不知道。”记者继续追问他:“机场来了很多法轮功学员,他们要告诉你停止迫害法轮功。”叶小文连听都不敢听,躲进海关。

据悉,这是叶小文那次访台期间第二次被问及法轮功问题。此前,叶小文在一会场内被媒体问到对镇压法轮功的看法时,表情难堪,用手推开话筒不答。#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叶小文被免职后 王岐山对宗教局进行巡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