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党媒批任志强 反受舆论讽刺其暴露中共党性

任志强遭党媒批评

近日党媒千龙网刊文“为何要给任志强上党课?”,被大陆各大党媒转载。其中党媒批大陆知名地产商任志强称:“简直就是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这句话被人们单独拿出来,纷纷予以短评:“写得好,真好!”“说到点子上了。”“党和人性对立。有党性与人性成反比。”

近日任志强在上发表媒体是否姓党问题进行批评,遭致22日大陆千龙网刊文“网友为何要给任志强上党课?”,并直指任志强“妄图以歪曲解读、砸锅推墙来哗众取宠、博取眼球,简直就是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

新浪认证的新疆律师表示,“简直就是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千龙网批任志强的这句话说到点子上了。新浪认证的上海房地产总监杨海景(谐音)表示, “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嗯嗯,写得好,真好!

新浪的“一代臣民”对此解读揭示,“党性泯灭人性猖狂,同样,人性泯灭党性猖狂。正反都证明了,党性与人性的对立,党性与人性成反比。真理终于被证实了。”

有网友也回应说:“所以,党性不灭,人性不归。原来是对立的啊,感谢文章科普。”新浪的“卡西大爷”也表示,“‘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也就是说任大炮说的没错了!党和人民是对立的。有党性就不能有人性。邪恶啊。”

百度的冷兵器吧也发帖支持任志强说:“北京官宣下属的千龙网骂任志强‘简直就是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多少反贼都说不出这么有深度的内容啊!!”

作家连鹏也说:“本来准备义正言辞跟着批判任志强呢,结果看到‘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这句,想忍住笑,可实在做不到啊......我仿佛看到,段子手界又一颗新星冉冉升起。”

周周糊粥也表示,“这是直接说党是反人性反人类的?” 也有作家追问:“这啥神经病作者?有署名吗?”

除了这篇批任志强的报导外,千龙网还撰文:“谁给了任志强反党的底气。”

的区伯在党媒舆论集中批任志强之际,力挺赞扬任志强的良知说:“什么是人的良知?任志强有钱、有名、有利,明明说真话会被狗咬,任志强他为什么还要敢于说真话呢?是良知、是社会的担当,是做人不可缺失的良知!”

新疆律师也赞任志强说:“红二代,富一代,反戈便是人杰;石可破,丹可磨,矢志即为英雄。”

任志强此前反对共青团中央力推“我们都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话题,公开表示那是骗人的鬼话,也引起网上众人的共鸣,猛批共产主义,并对中共进行深度揭露。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via 党媒批任志强 反受舆论讽刺其暴露中共党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