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

粟裕夫人遗体送别仪式 刘源等红二代到场

日前原中共总参谋长粟裕大将夫人的遗体送别仪式在北京举行。刘少奇之子、习仲勋之子习远平等多名“”到场送行。近期“红二代”多次发声力挺习近平反腐“打虎”。

据中红网2月25日消息,粟裕夫人楚青因病医治无效近日在北京去世,终年93岁。25日上午,楚青的遗体送别仪式在北京301医院西院遗体告别厅举行,多名红二代到场送行送别,其中包括刘少奇之子刘源、习仲勋之子习远平、胡乔木之女胡木英、朱德之孙朱和平等。

此前2月21日下午,约八百名“红二代”聚集在北京举行2016新春团拜会。会上胡木英表示,要对保持忠诚,要跟上习的步伐。

近年来,刘源、胡木英、胡耀邦之子胡德平、耿飙之女耿莹、陶铸之女陶斯亮等“红二代”多次发声力挺习近平反腐。

去年2月15日,数百名中共“红二代”出席在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组织举办的新年团拜会。胡木英在会上发言表示,“红二代”要认清形势,在这场反腐斗争中,支持习近平,不打横炮、不帮倒忙等。

落马3天后的2014年7月3日,叶剑英的养女戴晴向美国之音表示,胡锦涛当政期间,江泽民在背后操纵权术,徐才厚卖官起自于江泽民的滥权。

据报导,原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力挺习近平的军中反腐,在当局拿下江派军中巨贪、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一事上起了关键作用。刘曾表示,“宁可乌纱帽不要了,也要拿下这个贪官”。之后,谷俊山的军中主要靠山、江派军中大佬徐才厚和郭伯雄也接连落马,

今年2月18日,中共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在微博发文“学习东汉史”,批汉灵帝“断送了整个大汉天下”。有海外媒体认为,蔡小心是影射江泽民,反映部份红二代对江泽民的态度。

早前曾有港媒报导,“红二代”对拿下江泽民已形成了共识。

去年以来,官媒频频影射江泽民卖国、、腐败、干政等行为,使用诸如“铁帽子王”、“独立王国”、“太上皇”等词语。外界普遍认为,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已逼向江泽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粟裕夫人遗体送别仪式 刘源等红二代到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