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男子吃饭时暴揍邻桌人:20年前他跟我妈吵过架

“20年前我还小,打不过他,就把这事记心里了。那天时看着他了,赶上我也喝了点酒,想起了他欺负我妈这事,心里一下就冒火了。”事发于2月17日,黑龙江东宁市吴某在一家串烧店就餐时,将20年前与其母亲吵过架的男子张某痛打一顿。

据大陆媒体报导,被打者张某今年55岁,17日晚上,他与几个朋友到一家串烧店喝酒,突然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冲上来,挥着拳头将张某打了,随后,张某报警。

吴某被带走后称,20年前,他家与张某家是邻居,一次因为一点小纠纷,张某与吴某的母亲发生吵架,吴某由此记恨心上。此后两家都搬离了原住处,相隔20年后,吴某在该家串烧店遇到了张某,虽然张某已不认识吴某,但却被吴某一眼认了出来,二话不说挥拳就打。

吴某说:“20年前我还小,打不过他,就把这事记心里了。那天吃饭时看着他了,赶上我也喝了点酒,想起了他欺负我妈这事,心里一下就冒火了。”目前,吴某被处被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元人民币。

事件在上引发大量热议:

“小时候我就有条原则:骂我可以,但不能骂我妈。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一直觉得,报复别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比对方过得好。真正幸福的人才不会在意过往的仇恨呢。”

“各位出门好好想想,二十年前自己有没有做坏事……”

“充分说明成人暴力会对小孩心理造成长期的负面影响,都是受害者,没有赢家……”

“佛说:有因就有果,因果报应!”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via 男子吃饭时暴揍邻桌人:20年前他跟我妈吵过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