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两箱大枣

文: 河北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2014年腊月初一,正是我们县城大集。早晨,我跟同修魏姐骑自行车上集讲真相。走在马路上,一辆三马车从后面超过我们时,突然一颠,车上掉下两箱大枣,摔在地上,纸箱破裂,红枣撒了一地。这大红枣个大、肉厚,是超市卖的最贵的那种。

我和魏姐急喊三马司机,可是由于路上车多,司机听不见。情急之下,我让魏姐看住两箱大枣,我急蹬车赶到三马车前面,用手示意让三马停下。三马司机很不情愿地刹住车,我说:“你车上掉下两箱大枣,我们一个姐妹给你看着呢,再不停车怕大枣被人都抢了。”三马司机闻言急往后倒车,在两箱大枣旁停住了车。

他见魏姐正用两手把路面上的枣子往一块归着,感动的眼睛都湿了:“大姨,你们可是大好人啊,这叫我怎么谢你们啊!”我说:“不用谢,这都是大法师父叫我们这么做的。”他说:“我先谢谢大法师父!”接着他激动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师父好!”我们帮他收拾好地上的大枣后,他非要送我们一些枣作为酬谢,我说:“我们是修法轮功的,做好事不求回报。”他说:“像你们这样的好人在这个社会太少了。”我说:“修大法的有一亿多人,每个人都跟我们一样,都是好人。”

他叹了一口气,接着讲起了一件事:去年也是腊月里,我拉一车大枣在一个村边经过,忽然前面出来两个人拦住车:“拉的什么啊?”我说:“大枣!”“你知道这是谁拿钱修的路吗?这是我们自己掏钱修的,从这儿过得收费!”我问:“收多少钱?”他说:“一百。”我说:“我的货还没有卖,哪有那么多钱啊。”他说:“那就搬两箱大枣折了吧。”说着,不由分说就搬了两箱走了。我要去追,旁边一个大爷劝住了我:“小伙子,算了吧,这都是这村支书养的打手,整天不干人事,一帮活土匪!”我一听‘村支书’三个字,百姓称做‘土皇上’,有共产党给撑腰,谁敢惹啊,干脆认头倒霉吧。

最后三马司机说:“法轮功,共产党,谁好谁坏,一比就知道了。”我赶紧插言:“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天灭中共时可保命,不做邪党的陪葬品。”他说只入过少先队,我说:“我给你起个化名退了吧。”

他说:“我就用真名退,从现在起我就学法轮功的‘真善忍’!”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